e美萃 水滴電波
輕熟女的美肌拼盤
 
年近30,工作上了軌道,肌膚狀況卻不聽使喚的開始脫軌,即使正常努力的保養,面對鏡子中的自己,卻不得不承認臉有一點點鬆弛了、青春痘留下的凹疤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分享到微博
 
年近30,工作上了軌道,肌膚狀況卻不聽使喚的開始脫軌,即使正常努力的保養,面對鏡子中的自己,卻不得不承認臉有一點點鬆弛了、青春痘留下的凹疤好像越來越明顯了,熬個夜之後,不但一臉暗沉,毛孔更是明顯到不行,這種種跡象難道就是所謂的初老症狀?!但所有症狀都只有一點點的時候,該怎麼取捨?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像KTV裡面的點心拼盤,每樣都一點點,各種美味都來一些些?


價格適中、不怕毀容期


電波拉皮通常作用於明顯老化鬆垮的肌膚,不但疼痛且勞民傷財,而飛梭雷射則專門對付十分嚴重的痘疤問題,術後臉像烤肉網一樣,紅紅腫腫3~5天,復原期長到最少要排一星期不見人的空檔才敢去做,e美萃水滴電波針對每種「症頭」都只有一點點而設計,把電波與飛梭的優點集於一體,再降低兩者的缺點!


一次解決鬆弛、毛孔粗大、痘疤、細紋


e美萃治療採單顆探頭400發一次使用的方式,將電波能量分為無數細小的點,由肌膚表面深入底層,讓熱效應像水滴滴入肌膚一般,擴散到肌膚底層,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緊緻與彈性,連帶修護毛孔並改善暗沉狀況,而且表皮只有極細微的傷口,術後不怕返黑、約3~6小時迅速退紅腫,一次搞定鬆弛、毛孔粗大、痘疤與細紋等問題。水滴電波有獨特「水滴型熱效應」電波穿過皮膚時會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恐有感染風險,因此原廠特別設計個人化探頭,讓治療更安心、衛生又獨特。

智慧型電波顯示,100%能量直送


針對電波拉皮,消費者總會存在著是否有效的疑慮? 多數因為每個人的電阻值不同,而能量無法深達問題肌膚,e美萃水滴電波改良增加了智慧型電波顯示,自動偵測區域的電阻,當治療部位的電阻過強,能量無法深達時,螢幕則顯示橘色標示,提醒醫師之後可以再做局部的加強,保證100%能量直送。針對不同的問題肌膚也設計成A.B.C三種智慧型能量,初階問題只需要選擇A級能量,傷口小恢復快,B.C級則針對較嚴重的問題,更深層的水滴能量滲透,解決根本問題。


不再怕復原期長而裹足不前


不少人仍對醫美持觀望態度,往往是擔心術後需要復原期,偏偏工作停不下來,時間卡的就是這麼緊,沒辦法讓肌膚可以安心休養三五天以上,根據Go Survey在2011年12月作的市場調查結果,3335名受訪者中有1000人接受過飛梭雷射與換膚雷射等療程,其中毛孔粗大最是心頭恨,而更有超過30%以上的人雷射完都需2天以上的退紅消腫時間,更是有超過40%的人,等待結痂脫落的時間長達1周,復原期長到令人即使想要改善膚況,也總是要考慮再三。e美萃針對輕熟女與OL設計,不但一次解決多種初老症狀,更縮短復原期,術後照顧更簡單,只需做好基本的保濕與防曬,一個完整的療程約3次治療過程,每次間隔一個月,一季之後,肌齡倒退到青春年華時刻,光滑、緊實、細緻,膚況更勝多年前 的自己!

什麼是水滴型熱效應?


將電波能量分為無數細小的點,利用表面的細小傷口,由肌膚表面深入底層,讓熱效應像水滴滴入肌膚底層一般擴散到肌膚底層,鞭策肌膚動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緊緻與彈性,連帶修護毛孔並改善暗沉狀況。

 小叮嚀 


e美萃水滴電波的治療本質是使用電波能量作傳達,如果配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應經由醫師評估才能做治療。接受治療的肌膚表面會有換膚的效果,如果患有蟹足腫體質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也應告知醫師,術後只需加強保濕,約隔天開始會產生細小痂皮,此時應加強防曬動作,使用SPF30以上防曬品或物理性防曬方式,保護新生肌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