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也可以很「舒適」!
玻尿酸+麻醉劑二合一 全新舒適配方成微整新寵
 
在台灣,豐頰、隆鼻、填補淚溝,就像喝下午茶一樣簡單,號稱是新世代的全民運動!
分享到微博
 
醫師,我怕痛!


在台灣,豐頰、隆鼻、填補淚溝,就像喝下午茶一樣簡單,號稱是新世代的全民運動!根據統計數據顯示,在整體醫學美容市場中,以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皮下填充劑型領軍的微整形市場產值約達11億元,且每年約有10%~15%的高度成長,蓬勃商機可見一斑。


但別以為人人都對微整形來者不拒,許多醫師指出,愛「面子」,卻因為怕「痛」而將微整形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消費者,其實不在少數,就許多專業醫師的門診經驗,對於微整形有興趣的消費者,求診時的第一個問題,通常是:「接受微整形,會不會很痛?」,而平均2~3位患者,就有1位因為怕痛而不回診,就性別比例而言,對於疼痛的顧忌,男生的比例又比女生略多。


產品安全,才是關鍵


專業醫師指出,產品本身的安全性,才是打造完美外貌的關鍵。全球累積1,500萬使用人次的玻尿酸領導品牌-娜莎(NASHA)玻尿酸,藉由非動物性穩定型技術,依不同層次肌膚組織,以大中小不同玻尿酸分子,量身打造安全、穩定、持久的臨床效果,改善臉部老化,達到保水回春與緊緻拉提作用,廣獲專業醫師肯定青睞。


光靠麻醉,就不痛了嗎?


為了顧及消費者在接受療程時的舒適程度,醫師仍會採用外擦麻藥、施打局部麻醉、或採用神經阻斷術等間接麻醉方式,以緩解疼痛感。但是間接麻醉的方式,一來無法讓麻醉劑精準進入治療部位,二來則因為專業醫師求好心,在進行玻尿酸微整形的過程中,往往需要反覆微調、甚至有些大面積的凹陷問題,更需要深入肌膚紋理,很難達到完全無痛的境界。因此,無論採行何種麻醉方式,不但徒增消費者心理恐懼,事後也可能因為疼痛感的控制程不如預期,使其對微整形療程的滿意度大打折扣,影響其後續接受微整形療程的意願。


疼痛,有解!
二合一全新舒適劑型問市


看準消費者與專業醫師對於「舒緩疼痛」的高度需求,市面上已有訴求玻尿酸與麻醉劑二合一的全新舒適劑型,在填充注射同時,達到安全有效的局部麻醉,許乃仁醫師的臨床經驗顯示,麻醉的功用在注射後幾秒內就能生效,消費者也反應,除了第一針有輕微的針扎感,之後就漸入佳境。對消費者而言,少了療程前敷麻等待藥劑生效的時間,也更能為專業醫師避免因為注射麻藥,而產生肌膚局部腫脹,導致無法精準控制注射劑量的困擾,不啻為兩全其美的全新選擇。


想微整,先看這裡!


一針見效、愛美不用等的玻尿酸,已成為醫學美容主流,隨著市場越做越大,陷阱也越來越多,專業醫師提醒,坊間不少打著低價策略搶客的醫美診所,使用的玻尿酸來路不明,購買水貨甚或私下分裝,可能嚴重破壞針劑品質,過敏、感染的例子時有所聞,提醒消費者不可不慎。目前玻尿酸的市價行情,1cc中分子玻尿酸約在15,000至20,000之間,市面上號稱半價促銷或低於1萬全臉打到好的特優價,消費者一定要特別小心,以免誤用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得不償失。


花漾美魔女
就靠娜莎(NASHA)玻尿酸


親眼見到Lily,天生好膚質讓人完全猜不透她的年紀,不過身為熟女的煩惱,倒是全部寫在臉上,「看看我的眼下細紋與法令紋,笑起來簡直可以夾死一隻蚊子!」讓想趕搭時下美魔女風潮的Lily好生困擾!而面對Lily看似無解的問題,其實利用娜莎(NASHA)玻尿酸,就能輕鬆解套!


「Lily的顴骨偏高,一方面突顯淚溝的凹陷,也會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超美診所周建國醫師分析,「像這類案例,眼下淚溝凹陷,可以先用中分子玻尿酸填充體積,補充一點點蘋果肌,再以小分子玻尿酸去除表面紋路、同時加速水合作用,修補細紋之餘,黯沉的膚色自然會隨之代謝淡化。」至於法令紋路,中分子與小分子的多層次應用仍是大原則,不過紋路深淺有別,注射技巧也要跟著改變,「靠近鼻翼處的紋路最深,扇形注射比較能夠發揮支撐效果,尾端紋路則因為受制於臉部表情,建議採用蕨狀注射,讓效果更持久。」周建國醫師如是建議。

 玻尿酸小叮嚀 


指名專業醫師、要求當場拆封、認明合法商標,瞭解市價行情,是消費者自我保護的四大步驟。專業醫師也特別針對進行微整形療程前後的應注意事項,提出以下呼籲:

療程前:
指名專業醫師,確保療程安全。
瞭解市價行情,小心黑心商品。
達成療程共識,避免期望落差。
坦白個人病史,協助專業判斷。

療程中:

要求當場拆封盒裝,捍衛自身權利。
認明合法商標,確保產品合法安全。
忌過度追求完美,寧可少量多次填補降低風險。
如出現撕裂劇痛,應立即反應並終止療程。

療程後:
確實回診,掌握療效。
遵守醫囑,勿前往冷熱溫差過大之地(如泡溫泉或冷泉),並勿重壓注射部位、避免食用任何引發瘀青或出血的食物(如香菇、阿斯匹靈)。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