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趨勢
 
早期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限於技術及儀器的不成熟,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以及吸收率過高的問題。
分享到微博
 
(1)脂肪移植手術大躍進


早期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限於技術及儀器的不成熟,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以及吸收率過高的問題,但隨著醫療儀器與技術的進步下,像是最新的德國水刀豐胸技術,不用經過離心手續處理的方式,就可以抽出優良的脂肪細胞,並可以有效降低脂肪細胞壞死還有鈣化等問題的發生,提高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2)體雕手術越來越以非侵入性為主


傳統體雕方式無外乎是以抽脂手術為主,不過抽脂手術併發症高與術後照顧麻煩等問題,讓許多想改善身材的愛美人士不敢嘗試,而最新研發不需動刀和麻醉的非侵入性體雕療程「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以及引爆好萊塢女星最新保持性感身材的祕密武器「4D電波馬甲Reaction™」,冷凍溶脂是利用專利冷卻技術Cryolipolysis將多餘的脂肪結晶凍結並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而4D電波馬甲是利用獨特的專利技術加上結合負壓吸力更深層的滲透皮膚,改善惱人的妊娠紋和橘皮組織,都是屬於非侵入性體雕療程,相信在今夏勢必造成一股體雕旋風。


(3)隆鼻手術材料大躍進


近日韓風當道,許多韓國藝人因美麗的五官吸引了全世界的粉絲愛戴,尤其俊俏鼻子更是讓許多人也想擁有,不過早期隆鼻手術所使用的矽膠或聚四氟乙烯(Gore-Tex)材質長時間下來鼻部容易產生「莢膜」或是鼻子縮水、甚至還會引起歪斜、變形等問題,不過在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下,現在有一種卡麥拉複合式材質鼻模,它結合了矽膠與Gore-Tex兩種材質一體成型與不易位移的優點,已經席捲全世界的整形外科,是一個革命性的發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