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身材有救星!
胃縮小手術 幫您快速甩肉
 
台灣代謝及減重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李威傑醫師表示,腹腔鏡胃縮小胃切除手術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切除後大約只剩100c.c.的胃容量,可減少患者食欲,減重效果佳,但副作用是可能會胃酸逆流,且因胃部是消化吸收蛋白質等營養素的器官,胃容量縮小後,患者必須隨時補充營養,維持身體能量。
分享到微博
 
台灣代謝及減重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李威傑醫師表示,腹腔鏡胃縮小胃切除手術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切除後大約只剩100c.c.的胃容量,可減少患者食欲,減重效果佳,但副作用是可能會胃酸逆流,且因胃部是消化吸收蛋白質等營養素的器官,胃容量縮小後,患者必須隨時補充營養,維持身體能量。


何謂胃縮小手術?


胃縮小手術是用腹腔鏡手術將胃大彎袖狀切除,保留約100 c.c.的胃容量。經由食量減少與限制來達到最佳減重效果。它的優點在於胃部切除後可降低胃荷爾蒙 (ghrelin)的分泌,而減少飢餓感。


而且安全性較高且併發症比例較低,手術後飲食品質較胃繞道好,不易發生傾倒症候群。根據國外研究結果顯示,在BMI<40的病人其減重效果不亞於胃繞道手術,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減重手術。


台灣代謝及減重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李威傑醫師指出,腹腔鏡手術是21世紀腹部手術的主流,近年來外科醫師紛紛思考更進一步的減少手術侵襲性。目前較成熟的做法是將所有的切口集中於肚臍,利用新的器械及改良的技巧,完成各種腹部手術,由於疤痕埋在肚臍中,所以手術後幾乎沒有疤痕可見。


胃縮小手術優點


1.安全性高其併發症<百分之一,危險性<千分之一,手術後胃腸道生活品質佳不會有傾倒症候群。
2.胃部切除後可降低胃荷爾蒙(ghrelin)的分泌,而減少饑餓感。
3.團隊1年半的術後結果,減重效果與胃繞道手術相近,可說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減重手術。胃縮小手術的缺點就是,胃部切除後無法再回復,所以一定要找專業醫師評估後再做決定。

37天大白鯊變美人魚 陳今佩驚艷四方


資深藝人陳今佩為了健康,不惜整形、抽脂還有拉皮,她說要把自己從「大白鯊變成一隻美人魚」,近期第四度動刀的她腰圍掉了近7吋,體重瘦下58公斤,昔日「大白鯊」身形已不復見。


經由胃繞道手術,資深藝人大白鯊陳今佩的體重從120公斤減掉58公斤,瘦到62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但眼袋、脖子紋路深,因此下一步是進行局部整形。


圓嘟嘟的臉蛋、結實的粗脖子,讓陳今佩在一個月之內開四次刀。資深藝人陳今佩決定在麗新整形外科診所動刀,進行全身大改造,日前她大秀三圍43、33、39吋的好身材,她說現在走到那大家都認不出她來,都只認得聲音。

小象隊劉聖心縮胃瘦身 重新出發


小象隊成員42歲劉聖心,8年前罹患卵巢癌3期,摘除子宮和卵巢,身高161公分的她,最胖曾達110公斤,罹癌前代言美容機構曾瘦到50公斤,如今復胖到76公斤,她打算做3分之1胃縮小手術,盼瘦身後能重返演藝圈。


劉聖心透露,因身材關係從未談過戀愛,因從小被男生欺負,就算有追求者也不敢接受。愛漂亮的她8年前因卵巢癌進行化療,不斷掉髮讓她很傷心,回想當時和媽媽決定剃光頭時,內心掙扎、難過。如今她力圖振作,她說:「之前看到陳今佩陳姊做胃繞道手術,我希望能找上同一診所,做胃縮小手術,讓胃只剩3分之1,減少食量,能重回演藝圈工作。」


由於胃縮小手術設備繁瑣,所以麗新整形外科團隊特與桃園敏盛醫院合作,幫助劉聖心完成夢想。桃園敏盛醫院李威傑醫師發表單切口肚臍腹腔鏡胃縮小手術,做法是將所有的切口集中於肚臍,利用新的器械及改良的技巧,完成各種腹部手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