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進化魅力電眼
 
高深的彩妝功力,終究敵不過下雨~及皮膚出油的困擾、畫一百遍都不滿意的眉型、紋眉失敗的陰霾、暈開的眼線、誇張的假睫毛等,此時也許素顏是妳另一個聰明的選擇~
分享到微博
 
高深的彩妝功力,終究敵不過下雨~及皮膚出油的困擾、畫一百遍都不滿意的眉型、紋眉失敗的陰霾、暈開的眼線、誇張的假睫毛等,此時也許素顏是妳另一個聰明的選擇~恩典時尚美學館Grace老師專業的恩典蘊睫、恩典蘊眉、無痕眼線,打造了無數的素顏心機美女,讓女人擁有最自然真實的眉毛與睫毛,重拾自信與美麗,不再靠厚重的妝感,變美,其實很簡單!


時尚達人Grace老師放棄了原先光鮮亮麗的電視台彩妝整體造型工作,成立了「恩典時尚美學館」,針對女性最在意的眉、眼、唇三大部位,提供目前時下最新的技術服務、最專業的一對一個人諮詢,也獲得多位藝人及名模強力推薦。其實每個女人都能量身訂做屬於最適合自己的美麗。


自信雙眼 魅力關鍵


要畫上完美的眼妝,許多女性表示至少要花費30分鐘以上。恩典時尚美學館深知愛美女性的困擾,運用專業技術,將「真正的完美」可以長久停留在臉上,不論是蘊睫、蘊眉、飄眉及無痕眼線,都是眾多明星、模特兒及名媛最愛的『素顏秘密武器』,愛美的你~千萬別放棄讓自己變美的機會唷!


美麗速成術


許多女性為了擁有魅力電眼,不停的嘗試各種方式,帶上厚重的假睫毛、接睫毛的方式等,長時間下來對脆弱的眼皮都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如果卸妝不當就很容易發生掉睫毛的情形,日積月累睫毛就很容易越來越稀疏。「恩典蘊睫、蘊眉」,以獨家技術的方式,進行強力的修補,讓睫毛、蘊眉奇蹟似的一天比一天濃密。





內容提供:
恩典時尚美學館總監
蘇富美Grace Su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