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貴婦“照”過來
妳不可不知的醫學美容
 
ThermaFraxel最頂級的全方位”回春”利器,電波飛梭 (ThermaFraxel)即為電波拉皮(ThermaCool)和飛梭雷射(Fraxel)的雙合體。
分享到微博
 
ThermaFraxel最頂級的全方位”回春”利器


電波飛梭(ThermaFraxel)即為電波拉皮(ThermaCool)和飛梭雷射(Fraxel)的雙合體。
電波拉皮,主要的治療目的在於臉部鬆弛肌膚的拉提緊實與雕塑;飛梭雷射,則是進一步對付皮膚因老化產生的皺紋與黑斑。由此可知,兩者的結合與相互應用正是2007年抗老回春的最佳拍檔與趨勢。


僅管電波拉皮在貴婦圈中廣受歡迎與熱烈討論,但是對它的治療效果及改善過程,都還夾雜著似是而非的觀念,這次就趁介紹電波飛梭ThermaFraxel的機會,簡單地說明:


◎電波拉皮的特色與療效


電波拉皮是利用所謂”熱刺激原理”,藉著無線電頻(Radiofrequency)的震動,對皮膚摩擦而產生熱能。而這種震動,每一秒鐘可以達六百萬次,透過專利設計的探頭,能有效地把熱能集中在皮膚中的真皮層,再把溫度升高至60~65℃,使膠原蛋白馬上產生收縮,並重組與新生。 
 

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纖維狀中膈,受熱刺激的收縮效果;治療後,皮膚馬上有自然緊繃的感覺。又因膠原蛋白大量的活化再生,讓肌膚拉提緊實,可以維持長達3-5年,甚至更久,達到所謂回春、恢復年輕的效果。


◎飛梭雷射的特色與療效


飛梭雷射,是利用傳統的雷射磨皮觀念延伸而成的優級治療方式,飛梭探頭上的雷射光點面 積非常小,每一小點直徑約50-70微米,一般而言肉眼幾乎無法辨識,再加上雷射的深度可達皮膚真皮層,因此又有”奈米雷射”之稱。


治療後不但傷口微小,容易照顧,恢復期短,加上使用醫療的新觀念“分段式(fractional)治療”,每次治療20-30%的面積,相較於傳統的單次全面磨皮方式,效果優點全面升級。
目前飛梭雷射除了治療青春痘凹洞、黑斑及皺紋外,美國FDA也將肝斑列入其適應症之一。


◎“電波飛梭”的最佳療效應用



抗老回春“電波飛梭”被應用治療老化肌膚不僅成效明顯,更有驚喜的立即改善。


電波拉皮先針對臉上的鬆弛作拉提,再以飛梭雷射治療因老化伴隨產生的細紋、黑斑,全部一次搞定。特別是45歲左右的女性最適合來作長期保養、維持年輕的外貌;當然對60歲以上的治療效果,會一次比一次更明顯。而最易被忽略的部位,像:脖子、頸紋、手背都可藉此達到回春的境界!


建議療程:電波拉皮1次,飛梭雷射3-5次。

青春痘凹洞在本人治療的案例中發現,電波飛梭對青春痘造成之重度凹洞者的治療特具效果!


先以電波拉皮對凹洞的週圍皮膚產生拉提緊繃,讓凹洞被撐平變淺得到出步改善,再施以飛梭雷射治療,針對深度較為嚴重的凹洞給予刺激活化、再生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填平因青春痘凹陷的皮膚。


建議療程:電波拉皮1次,飛梭雷射輕度2-3次/重度至少5次。

妊娠、肥胖紋生產或減肥後的婦女,通常腹部多少都有鬆弛的現象,甚至有妊娠紋或肥胖紋;電波拉皮專屬的3.0cm略j面積探頭,即是針對此問題肌膚進行治療。肚皮鬆弛合併有妊娠紋為例:電波拉皮拉提鬆垂的腹部後,還是會發現有些妊娠紋再怎樣都不會消失,這種紋路就要藉飛梭雷射的治療,讓妊娠紋變淺、顏色變淡。


所以單獨純採用電波拉皮治療妊娠紋、肥胖紋,消費者都會不滿意,有不如預期之感。但在合併使用飛梭雷射針對紋路加強治療後,成效著實讓人嘆為觀止。



建議療程:鬆弛-電波拉皮1次,妊娠紋、肥胖紋-飛梭雷射3-5次。

◎療程進行的方式及注意事項


一般建議先做電波拉皮,2週之後再開始進行飛梭雷射療程,治療的次數依照個人情況不同,通常約3-5次或更多。雖然是分開、先後進行,但是在開始治療前,就應作整體規劃在一起,才能發揮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加成效果。


此外,電波拉皮和飛梭雷射兩樣高科技的新療法確實所費不貲,因此建議所有的愛美女性,謹慎地選擇豐富經驗、口碑佳、有耐心的醫師,最重要是確認治療是否由醫師親自操作。其次,一定要和醫師做充份溝通,針對治療過程、細節,想要改善的部位與期待效果,審慎評估狀況後,再開始進行治療。這樣才可避免花了大錢卻看不到預期的改善效果。


熟女貴婦“照”過來,”電波飛梭”絕對是2007年妳不可不知的醫學美容!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