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味退散術
液態拉皮+肉毒桿菌素 = 2倍拉提中下臉
 
女人過了35歲,臉型慢慢變的平板又寬大,甚至臉型輪廓線條變得很肌肉感,原本的甜美膨皮的清秀佳人,不知不覺就變成滿臉橫肉感的大嬸了,這個改變主要來自3個變化。
分享到微博
 
女人過了35歲,臉型慢慢變的平板又寬大,甚至臉型輪廓線條變得很肌肉感,原本的甜美膨皮的清秀佳人,不知不覺就變成滿臉橫肉感的大嬸了,這個改變主要來自3個變化。


(一)膠原蛋白流失:臉部的皮膚原本就靠膠原蛋白的支撐而呈現青春甜美的立體幅度,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大量流失了,原本膨膨的蘋果肌塌下來了,飽滿立體的幅度不見了,即使眼週仍然緊實,但臉部線條的平板下垂,加上法令紋的出現,整張臉立刻老了十幾歲。


(二)橫向肌肉群愈來愈發達,讓臉型愈來愈寬大,因為日積月累的咀嚼運動,臉型外側的肌肉群被訓練的愈來愈強壯肥大,而將原本的瓜子臉變成國字臉。


(三)皮下脂肪下垂及萎縮變薄,真皮層組織漸漸無法覆蓋日漸突出的橫向肌肉線條,五官雖然沒什麼變化,但卻莫名的而浮現出強悍的大嬸味,怎麼化粧都遮不住,實在令人很無奈。


治療方式


(一)醫師必須先評估病人臉部表情、習慣動作來判定肌肉強度以及病人的使力習慣,再以肉毒桿菌素注射在法令紋、降嘴角肌 下頜線區域、咬肌甚至耳前肌肉群,將臉部向下及橫向發展的肌肉作用放鬆,停止這些肌肉過度發達。


(二)再用3D聚左旋乳酸進行液態拉皮注射,液態拉皮使用的材料是3D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目的,因此注射時必須先充份了解病人臉部鬆垮的主要原因,液態拉皮的施打方式不同於玻尿酸或微晶瓷,哪邊凹就打哪邊,而是必須選定拉力中心點以大範圍交錯方式施打在中臉區域,重新塑造出蘋果肌的高度,來做為臉部的主要支撐點,再局部施打在法令紋區域和下巴凹陷部位。


治療時間約30-45分鐘左右,就可以立刻看到大嬸味退散的效果,一個月後隨著橫向肌肉逐漸縮小,肌肉變平整了而膠原蛋白也增生了,就可以驚喜的發現拉提緊緻,小顏V臉的青春臉龐,再度出現在鏡子中。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