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大躍進
隆乳 你選對
 
有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肉肉都不長在想要的地方」?同時也困擾著自己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想提升胸部罩杯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等問題。
分享到微博
 
隆乳還能兼瘦身 一舉兩得


有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肉肉都不長在想要的地方」?同時也困擾著自己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想提升胸部罩杯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等問題。其實,利用抽脂手術抽出來的脂肪立刻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可說是隆乳兼瘦身一舉兩得的好選擇!透過新式的水動力抽脂技術,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純化集脂瓶中,經過特殊專利抽取、離心、篩選等處理就能立即打回體內,除了輕鬆達到雕塑體型效果完成窈窕美夢還悄稍提升了罩杯。


抽脂廢物大利用 甩掉贅肉 迎接罩杯up up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利用抽脂手術抽出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胸型。麗新整形診所葉坤林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腰部、腹部、大腿或臀部抽出800cc至10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罩杯從A級連跳好幾級。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自體脂肪豐胸好時機


自體脂肪豐胸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葉坤林醫師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自體脂肪豐胸特點:


1. 採用求美者自身脂肪做材料,對人體無害,自身不會對注入的脂肪組織產生排異反應。
2. 提取脂肪的方法,採用微創、併發症少的吸脂技術,切口小,癒合後疤痕非常輕微,且瘦身豐胸一舉兩得。
3. 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沒有不良影響。
4. 注射豐胸後,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讓伴侶更容易接受。

自體脂肪移植微創整形新趨勢


深受女性歡迎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是抽取自己多餘的脂肪,多為選擇是以大腿或腹部為主,加以離析純化後注射至胸部內,術後幾乎沒有惱人疤痕,恢復時間迅速,相較於傳統水袋隆乳手術的術後按摩痛感與不自然感,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雕塑身材與罩杯upup一次完成,更符合時下女性的需求。對此,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董事長 鄭陳麗香女士提醒消費者,自體脂肪隆乳在台灣最近是掀起一股風潮,不過還是要慎選專科醫師才有保障,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需要有抽脂的技術與對乳房構造要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千萬不能一昧聽信廣告或諮詢人員的說詞,要多問多比較才是能保障自己不會有手術風險的問題產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