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矽膠
自體脂肪隆乳給你超自然美胸
 
近年爆紅的事業線,讓許多女性開始重視自己的「深度」,然而,胸部的大小、胸型的類別與先天遺傳因子有關,光靠後天的食補或按摩所帶來的效果也有限,無法快速達成理想胸型大小。
分享到微博
 
近年爆紅的事業線,讓許多女性開始重視自己的「深度」,然而,胸部的大小、胸型的類別與先天遺傳因子有關,光靠後天的食補或按摩所帶來的效果也有限,無法快速達成理想胸型大小。此外,想要從個人的「天質」達到「理想」的效果,也會依據不同的條件,建議選擇不同的豐胸方法,以下檢測表檢驗你適合的豐胸方法為何?

PRP(Platelet-rich plasma)
PRP就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擁有許多生物活性蛋白質,包括數種生長因子能促進包括幹細胞與修復細胞的移動、增生、分化、新血管生成及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甚至再生新的組織。血小板的濃度越高,生長因子越多,與自體脂肪配合移植至胸部,可以豐滿上圍,增加飽滿度。移植至需要修復的臉部輪廓部分,可刺激纖維母細胞更新活化,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減緩及治療老化肌膚。可明顯改善蘋果肌、夫妻宮以及雙頰凹陷問題,此外,還可改善表皮疤痕明顯度以及皮膚的緊實度。


SVF(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SVF是一種混合細胞,萃取方法是利用膠原蛋白酶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出來。SVF注入自體脂肪細胞後,可以促進血管增生,讓移植的脂肪細胞可以在新的環境中獲得充足的養分,以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機率。

自體脂肪豐胸 美麗不變,好處加倍!


突破傳統隆乳所帶來的異物恐懼感,自體脂肪豐胸法有所突破,是透過微針抽脂,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抽出體外的脂肪經過萃取純化後,加入生長因子PRP或間質細胞SVF,以提升自體脂肪注入胸部後的存活機率,至少皆可達到百分之七十,甚至高達百分之九十也有,降低過去脂肪組織快死、鈣化的危機。


最後,加入PRP或SVF的脂肪細胞會以平均分布的方式注入胸部,注射量會根據每個人胸部肌膚的鬆緊度加減,皮膚若張力足夠就可以有更多空間使脂肪存活下來,若皮膚過緊繃,則會著量減少,避免術後脂肪存活率低與術後手術部位的不適感。自體脂肪豐胸術後一個月,不但可發現胸型變得更加飽滿渾圓,就連身體曲線也變得更加勻稱。

自體脂肪隆乳小叮嚀︰

1. 按照衛生署婦女保健規定,定期做個人乳房篩檢。
2. 填補的脂肪會消失20%左右,日後看個人需求,可再加填補脂肪隆乳。
3. 若自己本身非常瘦,胸部平坦,直接植入果凍或水袋隆乳,可能被摸到義乳邊緣,可以先植入自體脂肪組織到淺層乳房, 日後再置入較小的義乳比較不會被發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