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白美齒貼片
自信秀出跨年派對最SHINING★的SMILE
 
彩妝用品一堆,就是少了一罐美齒專用的BB霜?
分享到微博
 
彩妝用品一堆,就是少了一罐美齒專用的BB霜?
冬天來了不能不喀的麻辣火鍋...
還要克服我戒不了的咖啡和茶
這樣的美齒BB霜最好不用卸掉,遮瑕力100%
這些需求要一網打盡並不難,甜美笑容重現也不必等待 !


拒絕尷尬笑容上身
一開口就破功~扣分牙齒的NG特徵



牙齒無法彩妝 少了美齒一點都不時尚!

都矯正了,怎麼笑起來,牙齒卻還是藏在裡面?
活躍於活動主持的model李凱玲,就是典型的例子。穿梭各個大型精品與保養品活動會場的她,美麗的身影,總是搶走不少觀眾注目的焦點,更是攝影師們爭相拍照的超級model!訪問的達人與名人無數,想當然掌握的,必定是最新最好的第一手訊息!像這樣的專家,還有什麼是想擁有的呢?
凱玲對”美”這件事,真的是達人級的,唯獨牙齒...,矯正,冷光美白
凱玲都做過,但是對於牙齒美麗的進步,卻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天使的臉孔,微笑卻顯得黯淡?!
凱玲矯正後仍無法擁有的燦爛笑容,希望能從”玩美”擁有...


玩美獨特鑽白貼片技術無法複製


凱玲開心的說︰因為玩美∼我愛上了笑!
坊間診所瓷冠與貼片的名稱琳瑯滿目,可以模仿或跟隨,
但是結合美感設計與量身訂做的獨特技術卻無法複製!
醫師獨具的美感與專業設計理念
在溝通後讓我很期待”V型微笑的曲線設計”。
謝謝玩美讓我真的很滿意剔透美齒的曲線呈現!


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玩美打造「近距離」透白新標準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


鑽白美齒貼片擊退你矯正後不完美的煩惱
別讓不完美的矯正扯你的後腿~


鑽白美齒貼片擊退你牙齒的6大煩惱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



健康不能冒險 美麗不能從來 跟著凱玲!一次選對專業


1 . 知道了新式貼片的新技術後, 我開始認真的找資訊做功課, 畢竟牙齒是身體的一部分,我不只希望美,還要健康,用得久;醫療專業的選擇讓我親自去評估好幾家院所(不要懶惰);網路上的評價虛虛實實,當參考就好。

2. 身邊很多朋友有做過,口碑很重要,因為身旁很多藝人朋友有做過的經驗,看他們做完有的興奮分享,有的噤若寒蟬,就略知一二啦。

3. 差一點,差很多;我想這不只是美感的表現,還有專業!我去各家診所評估的時候,很多案例其實我都覺得不怎麼樣,尤其是諮詢師(或老闆娘)本身說服力很差(牙齒很糟)的,看圖或電腦都能修片;這些難道我還需要跑去那兒看嗎?(最好可以看到現場案例)

4. 一定要和醫師親自做專業諮詢!有些診所竟然沒見到醫師,只有諮詢師,直接問我要做哪種材質?做幾顆?!直接報價! 這是我很驚訝的。這樣的醫療態度和團隊也是要小心的。

5 . 醫療沒有廉價品, 相信醫療品質與專業, 不能只用價格衡量。其中一家診所先報高價,再給我折扣,一直強調有很多model藝人代言,但是見不到 醫師的面,更別談看到我的口腔;這種診所反而要謹慎與小心的選擇;一次選對專業,才最省錢,牙齒不是衣服,壞了再換嗎?我不想冒這種險。

牙齒的改變讓我自信與專業加分 !


我沒有整型,我只是更在乎禮貌和形象;牙齒的改變很自然,也真的很好看,更有型,更年輕,形象更健康,哈哈。我是notebook設計工程師,雖然不是業務,但整理牙齒後的我,真的覺得每次在和廠商或teamwork交換工作專業時交談起來都更自信~~~


舒服乾淨的形象是一種禮貌


不管你是哪一種行業,只要你在乎;美齒隨時都能幫自己的專業形象加分!改變後的牙齒也帶來開朗自信的笑容,讓我幾乎忘了自己整理過牙齒。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CAAD)理事的陳忠明 醫師表示,微貼片治療時,大部分不需要磨除敏感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微量麻藥、不破壞健康齒質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微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術後能解決上下牙齒咬合有縫隙的問題,並能同時量身訂做個人適合的微笑曲線,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與美白牙齒顏色的目的。


很多人印象中只有外暴的牙齒才需要調整,卻殊不知,越來越多年輕人有”ㄇㄠ”牙的狀況~牙齒過凹容易看起來蒼老,除了缺牙的問題之外,還有人是因為矯正過了頭,牙齒變得往內凹,才會看起來未老先衰!而像這樣的狀況,都可以選擇以美齒貼片來協助改善。鑽白美齒貼片的硬度與琺瑯質接近,不易脫落,論材質來說,高科技甚至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


鑽白美齒貼片適用的族群除了黃板牙、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之外。陳忠明表示,根據國外成功案例顯示,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也可利用鑽白美齒貼片有效改善,但仍須經有經驗的專業牙醫師仔細評估才可使用。但是如果齒列太凌亂,或是有嚴重暴牙,以及下巴嚴重後縮如戽斗,就需要提早戴功能型矯正器或作瓷冠矯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