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貼片省時、簡單、亮麗
輕鬆擁有令人想忘也忘不了的完美笑容
 
希望擁有好萊塢明星般的亮眼笑容嗎?
分享到微博
 
希望擁有好萊塢明星般的亮眼笑容嗎?
蛀牙東補一塊西補一塊,有辦法變回完整的齒色嗎?
根管治療完的牙齒可不可以不要變得那麼黑?
齒縫好大講話都會漏風,誰可以救救我?
樹脂貼片可以成就您心中的期望。


只需要少次數的約診,就能擁有嶄新的笑容和整齊的齒列,不僅可以依您的需求調整顏色和形狀,比起傳統陶瓷貼片修磨掉更少的自然牙,並且可以隨時拋光、重新打亮,更省時有效率,短時間改善您的問題有效達成美麗的夢想,您必定會對治療的迅速和完成後的迷人牙齒感到驚艷!


新一代美齒貼片新選擇---樹脂貼片


樹脂貼片(Resin Veneer)的優點是所需要磨牙齒的厚度和形狀自由度大,可以依病人實際的狀況需求和醫生的操作考量做調整和修改,陶瓷貼片需要磨掉的齒質較為固定,修磨很少的陶瓷貼片也是有,但結果常是外觀上看起來較為肥厚,比起傳統大家耳熟能詳的陶瓷貼片或是全瓷牙冠,樹脂貼片比較不需要磨掉這麼多好的齒質,樹脂貼片比起陶瓷貼片黏得更緊更不容易脫落,樹脂貼片不僅可以讓形狀美觀自然,還可以比照其他顆牙齒的顏色做調整,協調又逼真,費用樹脂貼片上又比陶瓷貼片和全瓷牙冠更為親民。

清楚的溝通很重要


醫生的美感比例搭配患者的要求和期望,需要完整的結合,才會有另人滿意的結果。在臨床上,醫師必須針對病人的需求和臉型比例去做適當的微調,才不會有顏色太假、型態不自然,或是角度不對造成咬合問題,導致容易脫落。任何經過美白治療的牙齒,日常生活中都需要適當保養與維護,效果才能持久,例如抽菸、嚼食檳榔、喝咖啡,或喝茶與可樂等,都會造成牙齒染色,吃醃漬、沾醬較多的食物也會縮短美白的時效,所以必需掌握保養原則,才能展現完美笑容。


最後,柯智鐘醫師強調,牙齒的美容本來就屬自費治療,會需要花經費,有時也滿花時間,所以術前的溝通顯得特別重要,唯有醫師完整了解患者的需求,和患者全力的配合,才能夠達到完美的平衡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