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獨特 美齒深V魅力
變身優雅孫芸芸
 
最近出了新書『美齒聖經』的作者 陳忠明 醫師,是結合口腔健康功能並依據臉型打造個人獨特微笑美感,並帶動整體美齒美感塑型風潮的美齒教父;更是明星藝人爭相指定的御用美齒設計師。
分享到微博
 
最近出了新書『美齒聖經』的作者 陳忠明 醫師,是結合口腔健康功能並依據臉型打造個人獨特微笑美感,並帶動整體美齒美感塑型風潮的美齒教父;更是明星藝人爭相指定的御用美齒設計師。


剔透鑽白美齒貼片
完美擊退灰黃黑,訂做偶像劇女王的無瑕亮齒!


突破超透白的極限,一顆顆手工打造;讓牙齒的透白能光感鑽白再進化,近距離也完美;當日即可訂做最襯膚色的透白自然美齒!


美麗的臉蛋,卻因為牙齒凌亂灰黑,而扣分!小雅以為只有靠矯正才能解救的牙齒,在透過醫師的美齒微笑曲線設計後,發現複合式的前牙美容術,能快速,健康且自然美麗的達到小雅對美齒的期待。2個禮拜的時間讓小雅美夢成真!剔透自然的前牙美容術讓小雅氣質加分,美麗加倍,變身孫芸芸的優雅姿態…笑容的改變真的差好多,妳(你)也心動了嗎?


【適用對象】
對牙齒顏色(如:黃板牙、先天齒質不良顏色不均、輕度四環黴素染色者等)、發育型態(如:先天齒型不佳、輕微齒列不整者、表面輕微蛀牙等)不滿意者。


翻開美齒密碼破解美人的微笑魅力


一.微整關鍵 ~挑戰視覺比例的美感呈現:
自然形塑下1/3臉部的動態微笑曲線。別急著動嘴巴下巴,微笑比例一出來,顛覆你玻尿酸,肉毒桿菌為上制式觀念。變美原來也有順序!美齒讓妳少花微整形的冤枉錢~

二.青春關鍵!美魔女的逆齡秘密~
牙齒的琺瑯質,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薄磨耗,露出象牙質而變得褐黃。不管狀態維護的多好,只要開口說話,歲月的痕跡就會露餡,枯髮黃牙的年紀是無法明眸皓齒的﹗剔透的亮白貝齒還你青春的燦爛笑容!

三.不只美麗,更要優雅的氣質桂綸鎂,林志玲,還有侯佩岑!
她們的美麗有著清新優雅與甜美的獨特性,想起她們的樣子了嗎?
是的,都帶著一抹自信的笑意,知性與自信的氣質散發,美齒代言人,非她們莫屬。美齒教父要妳美麗,更有獨具個人魅力!


美型雷射牙齦粉嫩術 (雷射牙齦整型術)
科技結合美感,微笑美形要健康美麗,還要舒適無感!


名媛型女的微笑質感在於優雅的粉色唇系與牙齦,剔透的貝齒與自信V-SMILE。從小到大換過3次前面一整排假牙的JENNY,總以為換成好的假牙材質就能告別她小馬妹的稱號!當牙醫師宣告她的牙暴問題要尋求正顎醫師才能解決,她心裡更是對健康和美麗的取捨起了疑惑?!她更是不願意為此冒上全身麻醉的手術風險與術後照顧時得住院的麻煩與痛苦。


運用高科技水激光結合美齒教父的專屬個人微笑設計,自信魅力的微笑可以在舒適無痛的過程中擁有。拒絕牙齦外露與牙齦顏色暗沉的尷尬,還等什麼?


【適用對象】
牙齦顏色黯沉,或外露過多。


陳忠明醫師表示,現在的患者多半資訊豐富,更懂得問製作材質的來源與品牌,但醫師的美感與技術才是主要考量,建議患者多看與本身齒型相似案例所呈現出來的作品,完美與自然兼顧,才能為自己挑到最專業合適的美齒牙醫。

美麗的秘密!重點在回春
健康回春,美麗也跟著回春!!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CAAD)理事的陳忠明 醫師表示,微貼片治療時,大部分不需要磨除敏感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微量麻藥、不破壞健康齒質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微整形」。


很多人印象中只有外暴的牙齒才需要調整,卻殊不知,越來越多年輕人有”ㄇㄠ”牙的狀況~牙齒過凹容易看起來蒼老,除了缺牙的問題之外,還有人是因為矯正過了頭,牙齒變得往內凹,才會看起來未老先衰!而像這樣的狀況,都可以選擇以美齒貼片來協助改善。鑽白美齒貼片的硬度與琺瑯質接近,不易脫落,論材質來說,高科技甚至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