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脂溶脂
塑造高標準完美身材
 
日前有新聞媒體報導,肥胖體型的人容易被別人言語歧視,甚至被冠上"好吃懶做"的刻板標籤。
分享到微博
 
日前有新聞媒體報導,肥胖體型的人容易被別人言語歧視,甚至被冠上"好吃懶做"的刻板標籤。一位婦人被自己先生嘲笑太肥如相撲選手,憤而求助醫美;國外一名女主播被觀眾投書身材太過豐腴,不是好榜樣⋯。這樣的肥胖議題不是只有發生在台灣,而是全世界都關注。美國全民肥胖問題,近日更引發全國性的健康議題被討論。


溶脂塑身,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說明:常見體態不佳的問題,大都主要是因為局部脂肪發達而造成的脂肪型肥胖。現今醫學美容技術發達,可以利用雷射溶脂、飛塑溶脂⋯等溶脂技術,利用雷射能量或音頻震盪方式來破壞脂肪細胞,這兩種作用方式於國際學術上都被證實可以有效破壞脂肪細胞,再合併負壓吸脂技術吸引出被破壞的脂肪,進而減少脂肪細胞數目以達到身材雕塑的目的。


曾醫師補充說明:新一代的飛塑溶脂技術僅約需0.3公分左右的傷口,加上其作用原理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破壞,讓周邊組織傷害減少,不僅讓術中出血量大幅降低,也縮短了術後恢復期,並提升術後恢復期的舒適度,所以又被稱為微創溶脂。

脂肪移植,想豐滿哪裡就豐滿哪裡


東方女生的傳統體型,大多是屬於水梨型的身材,也就是脂肪較易堆積於下半身,常見於大腿、臀部及腰腹等部位,加上上圍脂肪又普遍較少,所以上瘦下胖的體型形成所謂的梨型身材。


台北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表示:時值初春,門診已開始大量出現體雕塑身的詢問人潮,她們大多表示因為經過秋冬兩季熱量的攝取,造成局部脂肪的堆積,為了美美迎接夏天,所以希望藉由醫美技術來給她們細緻好身材,而自體脂肪移植 - 脂肪搬家的技術特性,剛好一舉兩得滿足女士們的愛美需求。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身體部位脂肪,利用移植技術填補至其它部位,常見的是移植豐胸、豐頰、填補蘋果肌⋯等。台中米蘭時尚診所溫曉雯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目前在世界各國都相當流行,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原理就是將多餘的脂肪,拿來填補想豐滿的部位,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想豐滿哪裡就豐滿哪裡!加上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不會有任何排斥問題,手術安全性高。溫醫師也提醒愛美女性朋友,進行任何豐胸手術前,建議先經過手術醫師安排好的乳房健康檢查,術後也要定期追蹤,讓自己美麗又健康。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國內的醫學美容發展趨勢,大致可以從傳統顏面整形手術,逐漸朝微創整形及塑身體雕方向開展。隨著各國之間的交流互動熱絡,國內近年也深受歐美較為開放的審美觀念影響,對於身形追求的標準愈來愈嚴苛,很多女性朋友總是希望自己能像歐美名模女星一樣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偏偏東方人的體型常見是上圍單薄,下半身豐滿的所謂西洋梨型身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