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大躍進
打造安全微創隆乳新時代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由於「抽脂及脂肪移植技術的發達」,這已不再是夢想,自體脂肪不但可以拿來隆乳,也可以填補臉上的缺陷,例如夫妻宮、法令紋、下巴和臉頰。
分享到微博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由於「抽脂及脂肪移植技術的發達」,這已不再是夢想,自體脂肪不但可以拿來隆乳,也可以填補臉上的缺陷,例如夫妻宮、法令紋、下巴和臉頰。同時也可以解決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想提升胸部罩杯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等問題。因使用自己的脂肪來移植,移植後不論在外觀及觸感方面都和天生的一樣,沒有硬梆梆的感覺。


一次甩掉贅肉 罩杯升級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利用抽脂手術抽出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胸型。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葉坤林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腰部、腹部、大腿或臀部抽出800cc至10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罩杯從A級連跳好幾級。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天生瘦子、平胸族,沒有足夠脂肪 可以考慮果凍矽膠、水袋隆乳術


  果凍矽膠、水袋隆乳特點: 
長庚醫學博士林正宜醫師表示,許多東方女性都是看起來瘦瘦的,所以沒有足夠的脂肪做自體豐胸手術,建議可以考慮植入義乳方式做改善,目前義乳有分為果凍矽膠與鹽水袋兩種,兩者都可量身訂作選擇大小,而新式的果凍矽膠又有分為光滑面與絨毛面兩種,大部分醫師都會選擇絨毛面的果凍義乳,原因在於絨毛面義乳在隆乳術後比較能夠減低疼痛感並可減少術後按摩的時間。

各式隆乳手術,慎選專業醫師降低風險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董事長 鄭陳麗香女士提醒消費者,雖然現在隆乳手術與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聲稱已經可高達8-9成的成功率,也有醫師告訴消費者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與傳統隆乳手術的好處,但是沒有明確告知其他問題與術後要注意的地方,自體脂肪隆乳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不過還是要慎選好醫院好醫師與好的醫療設備才有保障,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需要有抽脂的技術與對乳房構造要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千萬不能一昧聽信廣告或諮詢人員的說詞,要多問多比較才是能保障自己不會有手術風險的問題產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