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無痕
5D凍齡拉皮
 
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5D凍齡拉皮」,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凍齡效果,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
分享到微博
 
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5D凍齡拉皮」,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凍齡效果,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抗老效果顯著且又低痛感、低創傷,5D凍齡拉皮將成為醫美抗老界的美麗新寵兒。


  美麗新知 


2013年醫美關鍵字「5D」


繼2012年4D醫美技術強調的點、線、面、時空概念,如今2013年美容醫學更需著重在第五個D,也就是Doctor(英譯為醫師),強調醫師的專業知識、熟稔技術及豐富經驗,可精準評估並為個人客製化專屬的醫美療程。


  先支撐、後增生,抗老就OK! 


5D凍齡拉皮一針一線的背後肌秘


女人最在意的年輕容貌並非能永駐常在,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而漸漸消失。而肌膚的老化現象最開始從初老症狀,如粗大毛孔、乾燥肌膚、黯沉無光開始,緊接著隨著皮層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後,膚質開始失去彈性,眼周、嘴周細紋漸漸明顯,若情況更為嚴重還會出現淚溝、額頭、夫妻宮、雙頰等處的凹陷問題,最後整臉輪廓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老化現象。


5D凍齡拉皮術除了強調醫師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之外,其特殊的微創注射拉皮法,突破傳統拉皮需透過一道傷口才能緊緻臉部輪廓的原理,5D凍齡拉皮採用微整型注射技術,視不同的手術部位將外科用的PDO縫線(Polydioxanone)透過針孔打入皮下組織或筋膜層,對鬆垮的肌膚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注入後約6至8個月的時間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線體,開始對肌膚產生刺激,讓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由內而外讓肌膚更加飽滿光滑,達到整臉輪廓輕齡緊緻的效果。

5D凍齡拉皮5Steps


Step1
依部位的下垂狀況,醫師評估可植入多條PDO手術縫線及注入方法,提高術後的拉提效果。

Step2
使用注射器推進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PDO縫線,產生立即支撐效果。

Step3
無限制注射方向的角度拉提調整,可針對不同的老化部位進行有效的固定力及拉提力。

Step4
注射後有輕微發紅、腫脹,臉部可能會有輕微脹痛是正常現象,冰敷可以改善,次數不限,每次10∼15分鐘。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效果更佳。

Step5
後數週後,PDO線會被人體漸漸吸收,並開始刺激肌膚自然增生膠原蛋白,若能再與其他填充注射療程合併治療,如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填充不飽滿處,達到最佳的凍齡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