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肌齡
全方位微整填補臉部塑型
 
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張明星年輕時的美照與近日照的對比圖,引起大眾陣陣驚呼歲月不饒人。
分享到微博
 
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張明星年輕時的美照與近日照的對比圖,引起大眾陣陣驚呼歲月不饒人。年過六旬的永遠大玉兒潘迎紫,細皮嫩肉宛如當年容貌,是公認保養得宜的美魔女,羨煞不少愛美女性。所幸拜現今醫學美容科技所賜,期望年輕永駐不再遙不可及,透過全方位的臉部整體規劃,可以解決臉部鬆垮、凹陷及皺紋的問題,並重現年輕肌膚的圓潤與光采。


單一式填補已落伍,全臉塑型觀念興起


台北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皮下脂肪以及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讓我們的肌膚逐漸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影響,凹陷、老化下垂及皮膚皺褶逐漸在臉上出現,幸而現今有發達的醫美技術可以透過不同的微整劑型運用來幫助外表對抗歲月痕跡。

曾醫師補充說明,透過微整形注射填補改善臉型已經是許多愛美民眾知道的方式,但以往的微整形填補觀念,通常是凹哪裡就補哪裡,缺乏整體評估的概念,這樣的單一式應用,雖然可以局部改善,但通常無法得到最理想的成果。全臉雕塑需經由專業評估個人條件及需求,將臉部由上而下分成多個區塊,利用各種劑型材質的特性,填補凹陷、緊緻拉提皮膚及依造個人臉型比例塑造⋯等複合式技術運用,才能塑造出個人化理想臉型。


台中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目前醫美所提供的微整形劑型種類繁多,均各有各的特性及定位,醫師會依造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來應用。若要大面積的凹陷填補,可能就會選擇玻尿酸、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若是要塑造較為立體的線條感,如隆鼻、下巴線條⋯等,就會建議質感較硬的微晶瓷;若是因表情肌肉發達造成的外表皺褶或鬆弛,就可以運用肉毒桿菌來改善。


何醫師也補充說明道:複合式運用各種微整技術來針對需求改善臉形,需對於各種針劑的材質特性相當認識,並且精準預測注射進肌膚後會有怎樣的塑型效果,這是對於一個醫美微整形醫師來說是一件很大的挑戰,也是必須具備的專業。


單單玻尿酸三個字,其實包含有不同廠牌、不同質地的品項,專業的醫師會依照個人需求,將玻尿酸填補、拉提的效果,發揮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微整型臉部常見的運用:
上臉:額頭凹陷、太陽穴凹陷、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皮下垂⋯等
中臉:淚溝、蘋果肌凹陷、臉頰凹陷、臉頰鬆弛、鼻樑塑型、法令紋⋯等
下臉:咀嚼肌國字臉、嘴角下垂紋、下額邊鬆弛⋯等


自體脂肪移植運用,塑臉又塑身更具優勢

因膠原蛋白流失讓臉部肌膚失去支撐而形成凹陷、鬆弛⋯等衰老現象,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拿來填補臉部。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在門診經驗中常發現,有些愛美客人需要的填補量較多,但又礙於本身的預算有限,這時就會建議客人可以考慮自體脂肪移植,因為通常脂肪數量較多,可以較完整的填補臉部所需部位,打造出較理想的臉形,而且維持效果更好,不用常常回來填補,和一般微整劑型效益比較,長期下來還是相當具有優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