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
甩肉新招!贅肉不上身!
 
許多女性愛美,到處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減重方法,但總是辛苦了很長一陣子卻徒勞無功,或者是才剛剛瘦下來,結果一陣大吃大喝就破壞了辛苦的成果。
分享到微博
 
許多女性愛美,到處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減重方法,但總是辛苦了很長一陣子卻徒勞無功,或者是才剛剛瘦下來,結果一陣大吃大喝就破壞了辛苦的成果。其實健康地減重並不如想像中困難,常常是因為不了解減重的基本原則,才造成減重事倍功半,或是反而因此搞壞了身體。


夏天來臨前就要展現 『3比8』好身材


四月女人季塑身正當時,好身材閃亮動人,俗話說:女人讓春天更加美麗。而3比8就是形容身材曼妙的女性,脫掉厚重的冬日外套,換上春裝,如果沒有好身材,如何閃亮動人呢?現在拜醫學美容科技之賜,可以運用各式抽出脂肪與雕塑的儀器來達到雕塑效果,好在衣衫輕薄之時,展現完美身材。


不易造成脂肪凹凸不平 雕塑均勻


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 幫妳減去腹部脂肪、雕塑下半身曲線渾然天成聯合診所蘇醫師表示,雖然現在有許多可以幫助抽取體內多餘脂肪的儀器可利用,但是每一種儀器都有他的優缺點,所以目前最佳的方式就是用複合式的儀器來抽取脂肪與雕塑身材,而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的概念就是利用水刀抽脂與超音波震動抽脂兩種抽脂儀器的優點做結合,施作原理就是先使用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並將脂肪軟化的特性,再利用超音波震動抽脂將軟化的脂肪抽出,此術的優點是,不易造成脂肪層凹凸不平的現象,同時也可以減少手術時間,也能更完整把脂肪抽乾淨,讓抽過脂肪的部位體表更均勻。

結合雙效優點,恢復快、疼痛少


蘇醫師進一步說明,因為傳統抽脂以及許多抽脂、溶脂手術的效果不如預期,令許多民眾質疑,因此在長期研究及經驗的累積之下,結合了「超音波震動抽脂」和「水刀抽脂」二種方式,獨創了「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利用兩種抽脂儀器的特色做互補的利用,兼顧了效率及曲線雕塑,讓患者接受度大為提升,也由於其最大的特色在於縮短抽脂的時間又可以減少術後腫脹的程度,更滿足了恐懼疼痛的消費者,這項「3比8複合式抽脂術」據蘇醫師告訴我們,現在已經有許多忠實客戶滿意與推崇,認為這樣的技術改良及醫師手法,讓愛美者能在不影響工作及生活的情況下變窈窕。


術前注意事項


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抽脂。
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維他命及其他藥物,或是有藥物過敏史,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 抽脂瘦身兼隆乳


3比8複合式雙效抽脂術,是利用水刀抽脂與超音波震動抽脂的兩種抽脂儀器的優點做結合,利用抽脂手術抽出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胸部,並透過特殊的處理方式分離出健康漂亮的脂肪。達到瘦身、豐胸完美S曲線。蘇瑋智醫師表示,脂肪抽吸的技巧及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醫師的專業度和技術是關鍵。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清楚,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審慎的做好各方面的評估。

蘇瑋智醫師貼心小提醒


雖然抽脂技術已經很成熟,但一些非抽脂專業的小診所或非正規醫療機構,因缺乏術前溝通、專業醫護人員訓練、抽脂技術不佳等原因,易發生造成糾紛與風險。進行任何醫療手術,慎選合格專業醫療院所非常重要。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