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勻稱不凹陷雕塑完美腿型
 
跨年電音女神謝金燕的美腿,被熱烈討論佔滿了各個媒體版面,以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美腿擄獲大眾的青睞。
分享到微博
 
跨年電音女神謝金燕的美腿,被熱烈討論佔滿了各個媒體版面,以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美腿擄獲大眾的青睞。然而,多數東方女性先天小腿粗壯、比例不佳,無法擁有夢幻般的纖細美腿,想透過整形外科手術改善,卻怕選錯療程,美腿不成反粗壯、過度破壞導致小腿凹陷等後遺症,如今,以「微創雕塑」概念為出發點的奧莉薇小腿微雕,打破傳統手術的風險與疑慮,讓你輕鬆擁有健康勻稱的韓系美腿。


破除迷思,解決小腿粗壯的根本困擾!


為什麼小腿看起來總是又粗又胖呢?幾乎每個人腦海浮現的答案是:脂肪過多造成的吧!但若深入了解構成小腿的組織剖析,這個答案恐怕是錯誤的!盧杰明(榮祥)醫師解釋,小腿主要由各種肌肉組織所構成,脂肪組織分布稀薄,因此想真正瘦小腿,並無法透過減肥、抽脂等方法達到預期效果,且抽脂過後沒有脂肪層修飾的肌肉,小腿反而會明顯「肌凸」,就算腿圍真的縮小,視覺上看起來卻更加粗勇。若想要根本解決小腿過粗的困擾,應該從形成蘿蔔腿的元兇─腓腸肌,為小腿的雕塑重點。


方法正確,才能真正擁有健康勻稱美腿!


當我們知道,小腿粗壯的真正元兇是肌肉組織過於發達肥大時,最有效的瘦小腿術就是針對肌肉組織破壞,以達到完整改善。然而,目前市面上出現許多破壞性強烈的瘦小腿術,如神經阻斷電燒、區域性地或整體性地切除腓腸肌等,這些手術看似能產生立即見效的成果,但許多患者術後發現小腿的部分功能受損,無法正常走動,或是出現術後小腿肌肉代償性肥大、左右腿不勻稱,甚至出現小腿曲線弧度不正常等問題。


盧杰明(榮祥)醫師分享,最近有位進行二次瘦小腿手術的患者前來求醫,經過檢查後發現該名患者第一次選擇便宜的神經阻斷手術,因過度破壞淺層肌肉組織,導至小腿的膠原蛋白過度流失,出現左小腿肚凹陷,且小腿看起來反而比以前更加粗壯。為了挽回美腿夢想,避免惱人的後遺症,該名患者後來求助於奧莉薇小腿微雕,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腓腸肌的效果。同時經過盧醫師專業的醫療團隊補救,該名患者第一次手術失敗的凹陷問題同時獲得改善,小腿變勻稱。


安全微創技術刻劃小腿完美曲線


多數人可能認為最快速的方法是將整塊或局部的腓腸肌切除,方能一勞永逸,但盧杰明(榮祥)醫師表示:由於神經系統組織繁雜,就連外科醫師都無法確定該神經是與哪個部位肌肉連結,因此手術風險也無法百分之百免除。有別於神經阻斷或腓腸肌切除術,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的奧莉薇小腿微雕,以微創、少量破壞為概念,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平均分布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不但可以縮小小腿腿圍,還能局部雕塑,使小腿曲線更加完美。術後被破壞的肌肉組織會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且手術傷口僅0.05公分,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休養,僅須配合穿著360D彈性襪,隔天也能正常上班。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