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 電波馬甲
冷熱雙效體雕術還妳一個清涼的夏天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男性朋友最想消除啤酒肚,佔熟男醫美療程排行榜的第一名,而有高達九成比例的台灣女性最不滿意自己的腰部曲線,尤其是後腰兩側的馬鞍肉與臀部、大腿間的贅肉,更是令人頭痛的難題。
分享到微博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男性朋友最想消除啤酒肚,佔熟男醫美療程排行榜的第一名,而有高達九成比例的台灣女性最不滿意自己的腰部曲線,尤其是後腰兩側的馬鞍肉與臀部、大腿間的贅肉,更是令人頭痛的難題。葛萊美診所吳名倫醫師表示,今年春節過年假期特別長,許多人不忌口,大吃大喝,攝取過多的熱量,門診中發覺,九天的連假之後胖了兩、三公斤的民眾大有人在。以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角度而言,除了運動及飲食的調整之外,利用水刀抽脂手術是去除多餘脂肪快速又有效的方法,若是不想接受手術,葛萊美診所的「冷熱雙效體雕術」提供民眾輕鬆、不用動刀的選擇。


冷凍減脂科技消除脂肪 拒當「小腹婆」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中心的冷熱雙效體雕術是利用冷(冷凍減脂科技)與熱(電波馬甲)兩種療程相互作用來達到打擊橘皮組織的效果。冷凍溶脂科技是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出的塑身科技,利用4~5度C的低溫促使脂肪細胞自動凋亡(Apoptosis),凋亡後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經臨床實驗證明,經過一小時的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減少22.4%的脂肪厚度,尤其對於腰、腹部或是後背等難纏部位,冷凍溶脂科技治療後一個月就能夠明顯改善。

電波馬甲改善橘皮組織 曲線窈窕非夢事


電波馬甲療程結合促進血液循環的遠紅外線(IR)、緊實肌膚的電波科技(RF)以及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滾輪塑形科技,加速淋巴組織代謝多餘的脂肪,每次療程只需要20分鐘,不僅改善橘皮組織,還可以緊實肌膚,雕塑曲線。

  同場加映 


如訂書針手法般的立體緊膚拉提
絲佳麗立體電波=電波拉皮+飛梭雷射+柔膚雷射


許多女性出門前習慣打上厚厚的粉底,總以為靠化妝就可以遮掩鬆弛老化的皮膚,然而我們都知道有好的膚底化出來的妝才會明亮自然,再多的遮瑕膏與粉底都掩飾不了肌膚鬆垮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中心蘇熙文醫師表示,想要改善鬆垮老化的皮膚問題,若以不動刀的方式當屬「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最為合適。電波拉皮能夠將熱能傳導到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收縮以及變性重組,形成緊緻肌膚、拉提線條的效果,但是對於鬆弛程度不一以及髮際線的皮膚不容易做微調。飛梭雷射藉由分段式的熱刺激,可達到改善毛孔、痘疤的問題,但是因為作用表淺,無法深入真皮層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的現象。


來自韓國的「絲佳麗立體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拉皮不同,結合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優點,以細如毫髮的0.3mmmicroneedle將分段式的電波直接傳導到皮膚中,形成由表皮層至真皮層(甚至是皮下脂肪組織)的「立體電波」,精準加熱至55~60℃,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的增生,對於鬆弛老化的皮膚、皮膚紋理、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同時,立體電波可以作用在髮際線及頭皮上,依照皮膚及肌肉走向、張力以及組織流失來考量治療方式,藉由外科手術般的手法往不同方向的拉扯,像訂書針的方式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效果。蘇熙文醫師強調,僅需敷上表面麻醉後再施打立體電波,疼痛感覺輕微,療程結束後的輕微紅腫現象僅需2~3小時即可消退,能夠滿足愛美又怕痛的人的期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