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出豐潤膨彈肌
貴婦蘋果肌打造好命臉
 
填充注射為近幾年來醫美診所客人想微調門面的首選,不管是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或3D聚左旋乳酸,皆各有其適應症及擁護者。
分享到微博
 
填充注射為近幾年來醫美診所客人想微調門面的首選,不管是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或3D聚左旋乳酸,皆各有其適應症及擁護者,不過因其較短的有限效期,且需定時補打填充維持最佳狀態,讓人覺得不便,除定期挨針外,每次的費用也是不小的開銷,而現在因為醫學進步,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提高,所以許多人選擇自體脂肪豐臉,一勞永逸完成青春臉龐。


臉部凹陷補起來,美人有「水命」


完美的臉蛋除了V-LINE外,肌膚的輪廓線條也是關鍵,如果太陽穴、前額和雙頰凹陷,都會給人苦命的感覺,而臉上的淚溝、法令紋或成形的靜態紋路,都是「蒼老」的原因。


這時如果能將這些凹陷的部位填補整平,肌膚被撐起來,臉部線條瞬間緊實,不僅看起來年輕10歲,也因皮膚膨潤光亮,著實成了人人稱羨的貴婦水命臉。


「自己的最好」自體脂肪移植不需擔心排斥感染問題,且因為是自己的東西會被身體吸收代謝掉,非常安全。


自體脂肪多取自於易囤積的的腰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先將身體多餘脂肪抽出,抽出的脂肪再利用,成最佳且自然的注射填充物,適用臉部多部位的填補,不僅能去除身體多餘脂肪,還同時再造膨嫩臉蛋,可謂廢物利用,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存活率高,臉部維持膨潤有彈性


整型外科徐永康醫師說明,年輕肌膚的膠原蛋白充足,但會隨年齡增長逐漸流失,肌膚皮下產生空間,破壞了支撐力,以致於日漸鬆垮。


這時僅改善鬆弛或皺紋是不夠的,需從根本將內在消失的體積補滿,才不會有凹陷命苦的外觀,因此選擇自體脂肪將內部流失的組織給填滿,外在肌膚自然緊實Q嫩,毛孔也因撐平的肌膚而隱形,惱人的靜態紋路或法令紋等也隨著肌膚拉緊而平整。


加上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高達七八成,且可多次施打補充,存活下來的脂肪,也就能維持幾乎一輩子的效期,因此許多人選擇自體脂肪豐臉,讓自己再享容光煥發,重返「少女時代」「嬰兒肥」的美好。

「純化」影響脂肪移植存活率,慎選醫師有效變美


徐永康醫師表示,一般來說抽出的脂肪會分為兩部分,一部份為準備植入的自體脂肪,另一部份則提供萃取間質細胞SVF,再加入待植入的脂肪中,就能大大提高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也是自體脂肪豐臉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如果存活率太低,植入之脂肪很快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也就快速被打回原形了。


影響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的關鍵就是「純化技術」,因為採無菌低壓方式抽出的脂肪,需經由純化處理後,篩選出優質的脂肪組織,再注入想要填補的部位,加上注射後的脂肪需有足夠血液循環提供養分和氧氣,一次填充過多脂肪反而無法有效存活。


另外手術室和手術器械的無菌消毒也很重要,才不會造成植入脂肪的壞死甚至感染,因此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醫師,才能讓手術安全且效果不打折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