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自然風
掌握得分之鑰
 
最近媒體報導韓國美女,個個長得都很相似彷彿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看,還以為這些漂亮姐姐都是同一個人。
分享到微博
 
最近媒體報導韓國美女,個個長得都很相似彷彿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看,還以為這些漂亮姐姐都是同一個人。據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統計,2011年南韓確實榮登每千人整形人數之冠。媒體報導雖然各個賞心悅目,但其中卻也夾雜些許樣板整形的揶揄意味。


整形自然風


【原味】
「夸父追日,海畔有逐臭之夫」,人的長相各有其特色,品味各有不同,精緻小改優先,切入問題核心式的改造,才能保有特色,美麗加分。盡量以追求年輕化自我為目標。


【微創】
先研究不傷身體,不造成負分,穩紮穩打求進步,以較不侵害性的治療或手術優先¸裘莉的預防性乳房切除或有爭議,但也喚起人們健康優先於美貌的重視。美容外科醫學會也一再強調是”美醫”(cosmeticmedicine)而非坊間“醫美”,勿忘其醫療的本質。微創也意味著較不明顯的手術或治療痕跡。


【天然】

無外來植入物的手術或治療,有較受歡迎的趨勢,原因不外乎:
★ 無異物感的心理做用。
★ 無生物相容性甚至感染問題


掌握得分之鑰


就近年來整形心得,常見微創,天然保有個人特色的手術如下:

說不出所以然的美麗蛻變─活力填充
臉上有凹陷便會產生陰影,更甚者是反映出骷顱頭形狀,於是乎讓人聯想枯老與凋零,自體脂肪移植可將深層或非美觀上重點部位脂肪(如腹部或大腿深部)移植到常見臉部凹陷如臉頰,太陽穴;發揮移山填海,劫富濟貧的功效。自體脂肪移植不僅改善輪廓,體積上的凹陷並且更可以帶給膚質回春效應。


單一部位很容易就取得數十CC,這點也是現成商品filler所不及。應用部位廣泛如臉頰,太陽穴,也可讓臉頰呈現的曲線飽滿,改善蘋果肌,又如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marionettewrinkle)亦有改善。


取脂部位無太大影響,無疤痕問題。非常適用骨架很美的可造之材。老化可以是萎縮,鬆弛所造成,適當脂肪填充可帶來年輕化感覺。特色是週遭的人覺得你氣色感覺不一樣了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雙眼皮手術─開光般的化龍點睛
無論是縫合或開放式手術,由於增加瞳孔裸露率而有改善無神效果。合併抽脂肪及內眥手術可同時放大垂直及水平距離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擁有雙眼皮總讓人顯得更為明亮,重要的是疤痕易於隱藏不明顯,且通常適合於各種臉型。年紀稍長有眼袋者,亦可畢期功於一役,一次完成眼框週年輕化。

要當藍波不要"波"─男性女乳手術
胸部是女性所追求美麗與性感的象徵,但若發生於男性,卻是惱人的累贅。往往造成害羞不敢見人,或是極力避免游泳等運動,甚至於影響走路姿勢,刻意彎腰駝背唯恐胸型引起他人注意,顯得缺乏自信心。男性女乳症手術借由乳暈下緣手術切口,傷口大小約1公分,將週邊的多餘脂肪抽出外,再將部分的乳腺切除而達到回復男子氣溉的壯碩胸部輪廓。亦屬於微創傷口,零異物,且效果顯著而永久。

重塑黃金曲線─局部抽脂與溶脂
倘若是已經擁完美的身材比例,也已做好了體重控制,透過局部抽脂雕塑確實能較快速而有效率的達到理想的完美曲線,而小量的抽脂也能在短時間內較快回復日常的生活。不敢手術的人拜冷凍溶脂之賜,亦可在較無負擔情形下完成曲線改造。趕快跟手臂蝴蝶袖,腰上救生圈說bye-bye啦!


完美女人香─狐臭手術
經由5mm微小傷口進行頂漿腺刮除抽吸,平均效果可達80%以上,腋下傷口位置癒合後幾乎難以分辨。炎炎夏日可別在當個另人卻步的”10公尺外美女”!

若要有”顯於外的”明顯改變可能還得依賴大體積固體式填充物,如隆鼻隆乳;但若希望不太偏離自我,除商品性微整形外,上述微創,天然,持久,無異物負擔的自然風整形或許可以帶給自己一些小確幸,甚至於成為職場成功的得分之鑰!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