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無痛無傷口塑出吸睛好身材
 
常常聽見身邊的女性朋友抱怨自己身形不夠完美,對於身上揮之不去的大肚肉、腰間肉和粗壯大腿,大喊要去抽脂,卻因為傳統抽脂、雷射或光纖溶脂等侵入式的減脂手術要承擔的風險較多,而且常在面對術後明顯的疼痛感及漫長的恢復期等等問題,而令人打退堂鼓。
分享到微博
 
常常聽見身邊的女性朋友抱怨自己身形不夠完美,對於身上揮之不去的大肚肉、腰間肉和粗壯大腿,大喊要去抽脂,卻因為傳統抽脂、雷射或光纖溶脂等侵入式的減脂手術要承擔的風險較多,而且常在面對術後明顯的疼痛感及漫長的恢復期等等問題,而令人打退堂鼓。自非侵入式體雕儀器-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問世以來,持續成為高詢問度的熱門體雕療程,除了能夠有效改善曲線,更造福所有無法忍受疼痛感和修復期的愛美人士。


新式免動刀溶脂塑身 優雅享瘦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風靡全球,尤其解決東方人在身形上先天不足的酪梨、蘋果型身材,成為穿衣上最大的困擾,這些惱人的局部贅肉不是靠努力節食和運動就能雕塑出來的!


但在沒有勇氣使用侵入式手術來改變身材時,全新的非侵入式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是非常理想的選擇,不用開刀、不需麻醉,沒有疼痛感、術後不會瘀青紅腫的安全體雕塑身術,讓你舒服躺著就能跟這些頑固贅肉優雅的告別!只要體態勻稱,怎麼穿搭都吸睛!


一個療程,下一個小S美女 就是你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運用獨特的聚焦式非熱能超音波溶化震碎脂肪,只會破壞脂肪細胞,不會損及附近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並透過專利科技-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瞄準特定頑固型脂肪區域,包括腰部、腹部、大腿等不容易瘦下來的部位進行治療,在溶脂過程中,針對治療區域做即時動態影像追蹤,同一個能量點不會重複擊發兩次,讓脂肪層能更穩定、快速的變薄,因此大幅提高溶脂效果。且搭配RF真空負壓電波拉皮,同時消除橘皮,以達到打擊脂肪時又使肌膚緊緻的雙效療程。


Ultra Shape至今全球已有多達55個以上國家採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並且被世界各地的權威醫師們廣泛應用於體型局部雕塑,臨床顯示,標靶震波溶脂的術後效果良好,只需1個月,單次療程後就可以減少平均4~6公分的體圍。一般來說,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的兩週,就可看見明顯的改變。

專利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鎖定腰腹、大腿頑固贅肉


◎精準客製化,量身訂製治療區域
◎多元聚焦鎖定脂肪,可穩定控制能量深度
◎每個能量點只接受擊發一次(避免重複擊發)
◎過程中即使患者有移動情況,能量也可動態追蹤

Ultra Shape適應症:


在不傷害周圍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的情況下,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的破壞。


   常見Q&A  


Q1:標靶震波溶脂如何擊碎脂肪?
(1)專利聚焦超音波(高能量、低頻率,不傷表皮)
(2)穿透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
(3)3D定位精準震碎脂肪細胞
(4)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由身體自然代謝


Q2:目前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多樣,為何要選擇標靶震波溶脂?

(1)安全:無痛、無傷口、無麻醉,不會發炎瘀青、不會凹凸不平!全球超過55個國家使用,臨床安全性與有效性!
(2)方便:免塑身衣、免恢復期,偷偷變瘦沒人發現!
(3)效率:1個月內即可完成並看到改變!
(4)先進:3D動態影像瞄準定位脂肪!
(5)雙效:衛署雙認證,能同時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並“消除橘皮組織(搭配RF真空負壓電波拉皮)”


   醫師專業論點 林文偉醫師  


所謂 Ultra Shape 是運用精密的運算技術,進行體外溶脂治療,將能量聚焦位置鎖定於皮下脂肪1.5公分深處,直接將脂肪細胞震碎,由於採用脈衝式、非熱能的聚焦超音波,在溶脂過程中,表皮溫度與治療區域的溫度都控制在攝氏0.5度C以內,不會有大量熱能累積問題。由於療程不具侵入性,不用麻醉,沒有傷口、術後也不會有紅腫、瘀青問題。每次治療後,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與多喝水,2週後即可接受下一次的治療。但提醒愛美民眾,想要進行療程者,須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評估是否適合之後再決定。另外,療程後仍建議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不熬夜、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才能有效維持治療效果。



諮詢醫師:林文偉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