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克拉提
最新微創拉皮技術引領「無齡肌」時尚!
 
在以往的觀念裡,似乎只有因年華老去而造成臉部鬆弛的人才在做拉皮,但隨著醫美技術日新月異,女性已朝向讓人猜不透年紀的「無齡肌」時代,每個人都權追求讓自己更賞心悅目的容貌。
分享到微博
 
在以往的觀念裡,似乎只有因年華老去而造成臉部鬆弛的人才在做拉皮,但隨著醫美技術日新月異,女性已朝向讓人猜不透年紀的「無齡肌」時代,每個人都權追求讓自己更賞心悅目的容貌。來自韓國的「蜜拉克拉提」,是一種微創的線雕拉提技術,也是目前可達到的微創拉皮新技術,可以讓走位鬆弛的輪廓立即復位,達到有效拉提、重返緊緻的青春臉龐!


下臉鬆弛的最大特徵是下額邊緣產生贅肉,失去了原本的彈性與角度,除了老化因素使然外,現代人因工作、家庭帶來的壓力與作息不正常等,提前老化的現象十分普遍,往往造成下臉過度鬆弛或下垂,美麗的瓜子臉大為走樣不說,嚴重時還會在嘴角旁聚積一大團「嘴邊肉」!如何搶救日漸下滑的緊實小臉,是愛美的你最迫切的危機。


拉提、緊實、填充,缺一不可!


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師指出「蜜拉克拉提(Miracle Lifting)」是微創的線雕拉提,效果可媲美內視鏡,甚至是傳統拉皮。謝佳憲醫師提到,拉皮技術可分成3個層面,包括拉提、緊實、填充,這3者缺一不可!傳統手術拉皮與五爪內視鏡拉皮雖然拉提效果最好,但因疼痛程度高、需全身麻醉,且術後修復期至少長達1個月;而非手術性的電波拉皮,又僅能達到緊實的效果;幾年前推出的液態拉皮,雖具有緊實與填充效果,但拉提的力道也不足,之後市面上雖陸續出現了V-LIFT、MISJU、3D聚左旋乳酸…等,似乎都無法達到完美的效果。

「想做拉皮手術的人,都希望能將法令紋、嘴邊肉等臉部的不完美一次拉提上去!」謝佳憲醫師說,蜜拉克拉提就是一項可以達到拉提力道提昇效果的新微創拉皮技術,不僅手術過程無需全身麻醉,術後也無須縫合與拆線,臉部沒有傷口,時間只約需40分鐘,是一項安全性高的不動刀線雕拉皮。


完美改善皮膚老化及下垂


謝佳憲醫師表示,蜜拉克拉提使用的是人體可被吸收線材,利用倒鉤螺旋走向作用於筋膜層徹底由內提拉,使用360°全方位拉提。而當線埋入皮下組織後,人體會將埋線視為一異物,並啟動異物反應,同時也會啟動皮膚修復程序,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使皮膚有更新的效應,並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使老化肌膚再生。此外,並依據反地心引力的原理及肌肉的生長方向逆向施打,將線埋入肌膚組織內。「這種新的面部拉提運行原理與建築物內部的鋼筋鐵骨,實現建築穩定的支撐,效果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以讓輪廓復位,有效拉提重返緊緻!」他說,唯有如此才能改善皮膚老化及下垂問題,效果大約可維持3~5年。

效果立即呈現、令人驚豔


2013年不動刀拉皮「蜜拉克拉提」,至今已有超過千人體驗過這項技術,效果令人十分滿意與驚嘆!施作的醫師一般在過程中會先拉提半邊,讓顧客比照兩邊臉部的差異後,效果連他們自己都嚇一大跳。謝佳憲醫師說,除了少部份因體質不同而有瘀青或腫脹外(約一周後即可消除),因傷口在髮際線內,可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年輕而不被發現!此外,做完蜜拉克拉提療程後,還可針對不甚完美的細微處,搭配玻尿酸、微晶瓷或肉毒等進行修補與調整,讓走出診間的你,像重新換了一張臉般青春耀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