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精雕超音波溶脂術
消脂、緊膚、塑型三效合一
 
國人從小沒養成運動習慣,尤其是女性愛美,追求纖細,怕練出肌肉,怕曬黑不愛流汗,年輕時還好,上了年紀或久坐辦公室, 加上產後腹部鬆弛,又愛吃甜點、喝飲料⋯等高熱量飲食,往往不到40歲身材就完全走樣。
分享到微博
 
國人從小沒養成運動習慣,尤其是女性愛美,追求纖細,怕練出肌肉,怕曬黑不愛流汗,年輕時還好,上了年紀或久坐辦公室, 加上產後腹部鬆弛,又愛吃甜點、喝飲料⋯等高熱量飲食,往往不到40歲身材就完全走樣,尤其是手臂、肚子、腰線和屁股堆滿厚厚的脂肪,坐下來就疊成一圈圈的游泳圈,站起來屁股看起來更大更肥還下垂,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只好束腹、馬甲不離身,穿上塑身衣線條是變緊實了,但紮實的厚度有時反而更顯粗壯。


德國精雕超音波溶脂術,不只針對瘦不下來的皮下脂肪快速乳化同步吸出,讓乳化的游離脂肪立即排出體外,不殘留、不卡油醫師在術中評估可以更明確,雕塑效果當然更精準。超音波的熱能作用只溶脂肪不會對其它組織(血管、神經、筋膜、皮膚)造成破壞,因此疼痛度低、出血量極少,非勞力工作者還可快速回到崗位,不影響上班或日常生活作息。


德國精雕超音波溶脂術,安全性高、低創傷、免全麻、無須住院,甩掉肥肚肚、水桶腰、馬鞍臀、蝴蝶袖,只要約2小時,累績了幾年的脂肪就被移除了,其熱塑作用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快速增生,讓術後局部更加緊實平整,還能改善原來的橘皮組織,因此術後只要穿著輕磅數的緊身衣,約7-15天就大致塑形了。

想擁有「纖細腰」、「馬甲線」、「蜜桃臀」嗎?


先移除腹部肥厚脂肪吧!在厚厚的脂肪層被移除後,腰線變纖細了,腹直肌也重見天日了,記得多做腹部運動喔!因為真正的馬甲線必須靠自己練出來。


蜜桃臀的雕塑 則是著重於移除造成臀部線條走樣的脂肪進行雕塑,尤其馬鞍部、臀線和大腿交界處,先精準設計出雕塑的線條 去除多餘脂肪 恢復原來的臀型,再配合自體脂肪移植於外側臀部凹陷處及臀肌訓練,擁有緊實立體的蜜桃臀,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