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瘦身好時機
鑽石無痕脂雕
 
根聯聯合國糧食組織調查,秋冬室內室外氣溫,比平均氣溫下降攝氏十度左右,人體對熱量需求會提高百分之五。
分享到微博
 
根聯聯合國糧食組織調查,秋冬室內室外氣溫,比平均氣溫下降攝氏十度左右,人體對熱量需求會提高百分之五。秋冬時節人體為了維持基本體溫,會燃燒脂肪以產生熱能;因此冬天消耗熱量,比夏天來得多且快。此時若能運用可以瘦身的醫學美容療程再搭配運動,不但可以將多餘脂肪去除,減重效果會也會比夏天高出二至三成左右呢。


擁有六塊肌、馬甲線、水蛇腰與蜜桃臀現在可以做的到!


脂肪雕刻技術再進化!


第三代超音波鑽石無痕脂雕技術,是利用新一代高頻超音波震盪脂肪,把深層脂肪乳麋化,使脂肪團塊成牛奶狀液體,再利用引流系統排出體外,並可以溶解靠近皮膚淺層的脂肪,完美雕塑每一寸脂肪及肌肉的線條,因此能夠快速安全的刻劃出馬甲線、人魚線、六塊肌、二頭肌等,成為醫美界雕塑腹部或臉部線條的最新武器。


絕色整形外科診所胡岱霖醫師表示,鑽石無痕脂雕技術與傳統抽脂差別主要在於,傳統抽脂是以深入方式擊退大面積脂肪團,主要作用在抽除深層脂肪,而鑽石無痕脂雕技術只會選擇乳化脂肪細胞產生作用,手術過程對於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比較不會破壞,皮膚也會較為緊實有彈性;且出血量極少,瘀青面積小,術後疼痛感少,恢復期短。


至於引出的自體脂肪,非常細緻,約有70-80%的脂肪細胞可存活再利用,是豐胸、豐頰或男性胸肌雕塑的絕佳資源,完美體雕性感S曲線,變身凹凸有致的腰瘦美人。

藝人莫亞非(紅仔) 抽脂打造馬甲線水蛇腰 擺脫台妹封號


當網拍麻豆、上通告、拍戲,電影《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演員莫亞菲通告不斷,因為工作所需,常要做性感的打扮,胸圍是小B的她常為要擠乳溝而大傷腦筋。更慘的是熱愛美食,在電影殺青之後就開始暴飲暴食,導致體重直線上升,大傷腦筋決定以一石二鳥的取脂豐胸方法,把多餘的脂肪拿來移植在胸部上,並用鑽石無痕脂雕來打造性感的馬甲線和水蛇腰。

腿庫妹SUSU 變身 海灘辣妹 甩油剷脂 精雕緊緻


22歲的職場新鮮人SUSU,擁有主播般的瓜子臉蛋,長相甜美,可惜因不愛運動又不忌口,身材走山,不但虎背熊腰,腰部彷彿隨時都戴了兩層游泳圈,還因大腿粗,被朋友笑稱擁有一雙「肥豬腳」,同事甚至封她是「腿庫妹」。SUSU受到這個刺激後超崩潰,下定決心減肥,並進行全身脂雕。

占星王子安格斯 變 六塊肌猛男


以《安格斯戀愛塔羅書浪漫幸福占卜》等書竄紅的人氣作家安格斯,一直以帥氣和高挑的外表迷倒粉絲,天之驕子的他在年過30之後因為體重暴增和地心引力的關係,成為眼垂鼻塌的大肚男。為洗心革面重振雄風,安格斯決定動刀大改造,找回昔日迷人的風彩。

同場加映∼殺人犯阿姬師 削骨變小V臉


因臉型寬大、五官不立體,老覺照相吃虧,被朋友封為麵包女超人,甚至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被笑稱術前看起來像殺人犯的阿姬師,終於在今年做了L形削骨,擺脫顴骨太凸、太寬困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