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mile讓微笑永不脫妝
微笑人生從[齒]開始
 
現代人總是咖啡、茶、美食離不了口!隨著時間的增長使牙齒的顏色跟形狀改變讓很多人不敢開口笑,給別人有很大的距離感!燦爛的笑容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使你更具獨特魅力!讓你跟巨星一樣,讓人無檔!
分享到微博
 
現代人總是咖啡、茶、美食離不了口!隨著時間的增長使牙齒的顏色跟形狀改變讓很多人不敢開口笑,給別人有很大的距離感!燦爛的笑容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使你更具獨特魅力!讓你跟巨星一樣,讓人無檔!


笑容,由齒開始


笑容是最無往不利的社交工具了,不僅能夠迅速縮短彼此的距離,也能大大展現自己的誠意與專業,交強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笑容之下的一口好牙,更是笑容的關鍵了,自古對於牙齒的美觀有很多的讚美,諸如明眸皓齒、唇紅齒白等,可見得牙齒的美觀可為自己的外在大大加分。


所以牙齒的整齊潔白,不僅可在社交上為自己贏得先機之外,燦爛潔白的笑容更是可以讓人更添自信!但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美齒,或許因為小時缺牙造成齒間隙過大;長期飲用色素過深的飲料如茶、咖啡、紅酒等造成牙齒色澤不佳;或是因為長期服用藥物如四環黴素造成牙齒的侵蝕等,而讓人不敢開懷大笑、羞於啟齒。坊間有許多號稱具有美白效果的潔牙劑,不僅耗時長久,效果也不見得顯著;還有傳統的美白貼片,不僅要磨去健康牙齒的表面以利貼合,造成往後牙齒容易痠軟敏感,而且製作過程耗時費用也相當可觀。


為了讓國人享有與國際巨星同步的專業美齒貼片,美生牙醫連鎖診所團隊醫師表示,現在美齒貼片又有突破新技術,就是「Hi-Smile 3D美齒貼片」。目前深受許多商務人士以及國際巨星的喜愛,在於只要兩周內就診兩次,即可擁有深具魅力的健康笑容,只要在第一次就診時,由專業美齒醫療團隊即以專業儀器測量為您測量您專屬的微笑曲線,計算您最美的笑容所露出的牙齒顆數,透過3D的電腦模擬預覽,可以看到未來美白貼片後的效果。而這項技術更深獲好評的在於由數位3D打造牙齒貼片,厚度僅有0.2mm相當於隱形眼鏡鏡片的厚度,但其硬度比真牙或是以往傳統的瓷燒貼片更硬。

3D立體預覽成品 精密度超高 傳統貼片手工製作無法預覽


而這薄如蟬翼的3D美齒貼片會在您第二次就診時即為您量身打造好,再由專業牙醫師為您安裝上,幾乎無需打磨健康的真牙,在一個小時內即可安裝完畢。透過由「Hi-Smile 3D美齒貼片」可以改善輕微的牙列不整以及咬合不正的問題,同時又擁有一口潔白燦爛的健康牙齒,可謂一舉數得,也因此在台灣社交圈迅速引起風行,畢竟擁有一口潔白美觀的牙齒,前後僅需花費兩個小時的就診時間,在繁忙的商務中,是相當容易規劃的,且也無傳統的疼痛,所以如此深獲好評!

Hi-Smile 3D美白貼片特色:


量身訂製3D打造精密度超高、超薄0.2mm、幾乎不痛、免麻醉、免磨牙、2次就完成、安裝只需一小時。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