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脂肪一舉兩得
享瘦美麗,擁抱健康
 
大家都知道肥胖對於身體有不良的影響,最近就有醫學研究證實,身體是由很多成份組成,有水份、肌肉、脂肪、骨頭⋯等,都會讓體重增加,其中以過量的脂肪才是造成肥胖的主要關鍵。
分享到微博
 
大家都知道肥胖對於身體有不良的影響,最近就有醫學研究證實,身體是由很多成份組成,有水份、肌肉、脂肪、骨頭⋯等,都會讓體重增加,其中以過量的脂肪才是造成肥胖的主要關鍵。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利用身體質量指數(BMI)來檢測自己是否正處於肥胖風險當中,只要透過身高和體重,就能計算出一個BMI數值。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定義, BMI 在 23kg/ ㎡以上為過重,25kg/ ㎡以上為肥胖,衛生署也表示肥胖與許多重大慢性疾病有著密切的關係。由此可知現代人想要追求健康與美麗,脂肪扮演著相當重要的關鍵。


BMI值計算公式:BMI = 體重(公斤) / 身高(公尺)的平方 / 理想BMI值範圍為:18.5≦BMI<24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減少脂肪不僅頭⋯等,都會讓體重增加,其中以過量的脂肪才是造成肥胖的主要關鍵。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利用身體質量指數(BMI)來檢測自己是否正處於肥胖風險當中,只要透過身高和體重,就能計算出一個BMI數值。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定義, BMI 在 23kg/ ㎡以上為過重,25kg/ ㎡以上為肥胖,衛生署也表示肥胖與許多重大慢性疾病有著有助健康,同時也可以雕塑好身材!醫學美容減少脂肪的手術,早期是傳統抽脂方式,但因抽脂手術風險高且恢復期長,已逐漸被雷射溶脂及飛塑溶脂等新技術所取代。雷射溶脂及飛塑溶脂主要是利用雷射能量或超音波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再合併負壓吸脂將被破壞的脂肪液導引出體外,術後再配合穿著塑身衣來輔助修復。曾醫師補充說明:現在的溶脂塑身技術都非常的進步及成熟,且手術所需傷口僅約需0.3CM,屬於微創式手術,不僅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更大大降低術後恢復期的不適感。

VASER威塑溶脂雕刻健美線條


受到歐美文化的影響,單純的溶脂塑身已無法滿足愛美族,更多人追求的是如何才能瘦的健美。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黃裕智醫師表示:VASER威塑溶脂體雕技術是個較突破性的塑身觀念,順著每個人的肌理線條,透過淺層的脂肪雕刻技術,精細雕刻出自然的肌肉線條,打造男性健美六塊肌與女性性感馬甲肌,健美時尚的線條更添性感。

飛塑體外溶脂 不動刀輕鬆減脂


目前國內溶脂塑身技術大致可分成微創式手術及非侵入式手術兩類,台北米蘭時尚診所洪寬哲醫師表示,微創式溶脂手術,如雷射溶脂、飛塑溶脂..等,是屬於較為積極的體雕塑身方式,可滿足大多數人欲短期內快速改善身形曲線的需求。而非侵入式的體外溶脂,則是運用聚焦式科技深入皮下脂肪層,針對局部脂肪進行破壞,再藉由身體自然代謝出體外,過程溫和且較舒適。


飛塑體外溶脂提供一種輕鬆塑身技術的選擇,全程不需動刀、不用手術流血,醫師會運用體外溶脂儀器將能量傳導至皮下脂肪組織進行破壞,遭到破壞的脂肪細胞會於數周被人體自動代謝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細胞的目的。體外溶脂特色是不會造成任何傷口或是術後不適感,也因為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返回日常作息。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