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刀凍齡左右護法
蜜拉克拉提 V.S.極線音波拉提
 
以往提到拉皮,恢復期長與動刀的風險更是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主因。
分享到微博
 
以往提到拉皮,恢復期長與動刀的風險更是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主因。今天要介紹的蜜拉克拉提與極線音波拉提分屬「線性拉提」與「儀器拉提」技術,兩者相輔相成可有效解決臉部老化下垂鬆弛問題,如同左右兩大護法般的鎮守青春緊緻,引領無齡肌時尚! 預計農曆年前後,將帶動一波微創拉皮風潮!!


第1戰 戰勝下垂 讓輪廓復位
蜜拉克拉提 Miracle Lifting


蜜拉克拉提是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的臉雕技術!不須全麻、安全性提升、手術時間短,術後修復期短不引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


皮膚專科謝佳憲醫師指出「蜜拉克拉提」是屬於微創線雕拉提,又稱Miracle Lifting,屬於微創拉皮技術。術前醫師會仔細評估患者臉部鬆弛的情形,規劃線材要定位分佈,及決定皮膚置放時的深度。


「蜜拉克拉提」以局部麻醉方式在耳上髮際後,將下垂的組織懸吊拉提起來,達到拉皮的效果。依外觀不同程度的下垂狀況,植入4至10條線材。此埋線拉皮的位置可媲美傳統拉皮手術效果,原因在在於蜜拉克拉皮可以深入較深的筋膜層,療程僅需局部麻醉,患者可保持意識清醒,無需拆線與拆線,術後無恢復期。在短短四十分鐘的時間就能逆轉肌齡。這項手術看似簡單其實專業度很重要,不僅要精研臉部肌肉結構、組織下垂的成因,還有羽毛線的張力、埋線定位方向的設計、醫師的經驗值等都是手術成功的要素。

過去的線性拉提大多都是不可吸收材質,雖然可以達到強力的拉提效果,但當皮下空間被填滿了,就必須取出舊有的埋線才能植入新的羽毛線。蜜拉克拉皮採用可吸收的線材,線材利用特殊儀器刻出螺旋狀結構,置入皮層後會將下垂組織立即提昇,可360度如同八爪般由內而外拉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線材吸收後增生的組織將形成自然的支撐,取代線材的作用,讓皮膚由裡而外呈現緊實效果。可吸收線材的另一項好處就是,隨著地心引力作用,臉部線條還是有可能再度下垂鬆垮,這時因為舊的埋線已被吸收,不會造成重新埋線的困擾。謝佳憲醫師要提醒愛美民眾抗老須從根本做起,效果常取決於施作醫師本身專業與經驗值,更攸關了醫師本身的審美能力! 同時具備以上各點才能讓療程效果與安全達到保障。

第2戰 打擊鬆弛 回復Q彈
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通過美國FDA非侵入式臉部「Lifting」認證,突破以往儀器拉皮溫度與深度的限制,利用聚焦超音波分層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緊緻效果更到位。

掌握治療關鍵:深度與溫度


謝佳憲醫師指出,極線音波拉提以非侵入式,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且利用超音波精準聚焦,能量僅掠過表皮,不在表面留下溫度,不用動刀就可以接觸手術拉皮才能達到的SMAS層,卻不需擔心表皮受傷!加上極限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較高,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高溫度。極限音波拉提是聚焦加熱於筋膜層組織,讓SMAS受熱而緊縮起來,與以往儀器拉皮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會造成表皮過熱的傷害,療程中亦無灼熱不適感!但是如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的患者不適合此療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