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打造奧莉薇般的黃金比例
 
坊間流傳許多瘦小腿的方法,如肉毒桿菌瘦小腿、神經阻斷、腓腸肌切除瘦小腿等,然而,許多患者術後發現小腿不但沒有期望中的纖細,反而變得更加粗壯,而且左右不勻稱!奧莉薇小腿微雕可改善小腿粗大的問題,給你勻稱的纖細美腿。
分享到微博
 
坊間流傳許多瘦小腿的方法,如肉毒桿菌瘦小腿、神經阻斷、腓腸肌切除瘦小腿等,然而,許多患者術後發現小腿不但沒有期望中的纖細,反而變得更加粗壯,而且左右不勻稱!奧莉薇小腿微雕可改善小腿粗大的問題,給你勻稱的纖細美腿。


女人總是想要擁有一雙名模般的美腿,但先天上東方人總是吃虧。由於東方女性身材較嬌小的關係,小腿長度較短,即使腿圍和西方人一樣,看起來也會顯得粗壯。如何選擇有效且正確的方法,接下來就由盧杰明醫師細心解說,還你纖細修長的美腿吧!


小腿肥大≠脂肪過多



人們總以為小腿過粗與脂肪過多有關,觀念需要改變囉!盧杰明醫師表示:小腿主要以肌肉組成,脂肪層分布稀薄,因此透過減肥、抽脂等方法瘦小腿,很難達到預期效果,且抽脂過後沒有脂肪層修飾的肌肉,反而會讓小腿肌更加明顯凸出,猶如雅典戰神在世。若想要根本解決小腿過粗的困擾,應該從縮小肌肉組織大小下手。


傳統神經阻斷隱憂:肌肉代償性肥大


肌肉代償性肥大可能是計畫性的,例如許多健美先生或運動健將,是計畫性地鍛鍊身體以致肌肉組織發達、粗壯;然而,神經阻斷術後,小腿肌肉可能會為了彌補受創神經讓某一肌肉功能不足,以致其他輔助肌肉過度發展,變得粗壯。盧杰明醫師表示:由於神經系統組織繁雜,就連外科醫師都無法確定該神經是與哪個部位肌肉連結,因此想要安全地縮小蘿蔔腿,不妨選擇透過微創肌肉纖維的奧莉薇小腿微雕,均勻地雕塑理想的腿型。


微創雕塑肌肉組織排除代償性肥大疑慮


有別於神經阻斷整形術,奧莉薇小腿微雕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進階成為雕塑腿型、刻劃腿部線條的瘦小腿術。盧杰明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之所以可以安全地縮小小腿肌,是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接收電波射頻後的肌肉纖維從白變黑,經人體新陳代謝作用後,壞死的纖維會被吸收並排出體外。術後傷口僅0.05公分,且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適合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護理保養的現代都會人。

打造奧莉薇般的纖長美腿奧莉薇小腿微雕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運用的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電磁波無法流動,並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術後建議:
(1) 術後雙腿抬高(高度高於心臟)且立即冰敷1~2小時。
(2) 術後經由適當的休息後可正常行走。
(3) 傷口約 2-3天癒合,傷口請保持乾燥,避免碰水,若要洗澡請貼防水OK繃。
(4) 術後1~3個月,避免激烈運動,如跑步、游泳等。
(5) 術後須配合穿著360D彈性襪至少3個月,以保持最佳效果。

最後,盧醫師也提醒所有愛美的朋友,在擁有一雙美腿後,一定要記得保養,勤於按摩,並正確的運動拉筋,才能避免肌肉重新生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