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妹晴晴爆乳整裝出發勇闖星夢
專業醫師團隊360度評估
 
爆紅酒促妹晴晴露「胸器」,網友起底「人造奶」疑雲。
分享到微博
 
卸除重裝備,打造女神S曲線


水刀抽脂 溫和塑造曲線
酒促妹晴晴尚對於大腿根部及臀線曲線不滿意,希望透過再次手術雕塑,將胸形修飾更完美。劉明孝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是利用溫和的扇形水刀沖刷脂肪組織,再將脂肪抽出;相較於傳統抽脂以強力負壓機械刮除脂肪組織,雷射或超音波溶脂直接破壞脂肪組織,水刀抽脂能有效避免抽脂部位周邊的結締組織及神經受到創傷或是熱傷害。另外,傷口小、恢復期短,酒促妹晴晴術後很快就可以工作,而且水刀抽脂所抽出的脂肪顆粒小,脂肪細胞存活率較高,應用於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豐頰,回填部位的效果也更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 塑身兼具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脂過後的脂肪經過純化後,回填進入胸部,達到修飾胸形,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窈窕曲線,還可以創造出自然Q彈的胸形,不必擔心會有一般傳統鹽水袋、果凍矽膠的異物感,而且術後可以不用長期按摩,也不會產生莢膜攣縮及因年齡增長後義乳胸型不自然的顧慮。葛萊美南京院所吳名倫院長表示,酒促妹晴晴已藉由自體脂肪隆乳讓自己的胸形更漂亮,若她想要再擁有更完美的比例,建議她可以再做一次自體脂肪豐胸,以達到"波神"的境界。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全身涼感輕鬆瘦
如果不想動刀來雕塑身材,可以透過風靡於歐美的「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利用非侵入的治療方式產生4℃低溫促使脂肪細胞自動凋亡(Apoptosis),凋亡後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經過一小時的酷爾塑平療程後,平均可以減少治療部位22.4%的脂肪厚度,治療後一個月就能夠明顯改善。嚴嘉容醫師建議酒促妹晴晴可透過2-3次的療程來雕塑腰腹、馬鞍部等難纏部位,達到更完美的身材比例。

全臉塑V線,打造camera face


口內取脂術,打擊嬰兒肥

吳名倫醫師建議,酒促妹晴晴可以透過口內取脂術徹底改善天生的嬰兒肥。每個人兩頰都有都有「口腔脂肪墊」,當脂肪墊過多時,就會造成嬰兒肥,與胖瘦沒有絕對的關係。口內取脂術是從口腔內切開一到小傷口,直接將多餘脂肪墊取出,手術風險低,術後外表沒有傷口,無須拆線,當天就可以回家,唯一要注意的是術後一週內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如訂書針手法般的韓式立體電波拉提
若是不想動刀,蘇熙文醫師介紹新的V臉拉提,結合電波拉提及飛梭雷射的特點,韓式立體電波拉提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將分段式的電波直接傳導到皮膚中,形成由表皮層至真皮層(甚至是皮下脂肪組織)的「立體電波」,精準加熱至55~60℃,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的增生,對於鬆弛老化的皮膚、皮膚紋理、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4D水波線拉提 完美塑造小V臉
葛萊美三重院所劉士銘院長表示,酒促妹晴晴也可以透過4D水波線拉提術來打造完美V型臉。此療程是一種利用可吸收性的線,刺入皮膚真皮層、SMAS層和肌肉層,異物反應在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並且促進肌膚修復力,改善鬆弛老化的肌膚。4D水波線拉提術會依受術者鬆弛狀況做調整,由專業醫師量身打造專屬的治療方式,可讓效果更佳顯著,施做時只需上麻藥即可、低痛感,埋入後只需冰敷就可恢復,當下埋完就有初步拉提效果,術後1~3個月效果就會到達巔峰。



諮詢醫師:劉明孝醫師、吳名倫醫師、嚴嘉容醫師、蘇熙文醫師、劉士銘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