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凍齡拉皮
針線交織無痕凍齡肌
 
想要成為具備年輕時尚的凍齡美女,除了不能有老化的皺紋、法令紋,還要具有臉部的V形曲線,是凍齡美女的最高原則。
分享到微博
 
想要成為具備年輕時尚的凍齡美女,除了不能有老化的皺紋、法令紋,還要具有臉部的V形曲線,是凍齡美女的最高原則。然而,動刀拉皮手術令人膽顫心驚,日常保養品擦拭又效果緩慢,如今,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5D凍齡拉皮」,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凍齡效果,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5D凍齡拉皮將成為醫美抗老界的美麗新寵兒。


抗老複選題―微針無痕5D凍齡拉皮成首選


抗老方法推陳出新,也讓消費者的選擇更加豐富多元,各中的差異在於手術方法與原理,以及所使用的技術與輔助工具,還在煩惱自己適合哪種抗老療程嗎?緊接著透過簡單的勾選測試,推敲妳適不適合5D凍齡拉皮吧!

□ 緊緻拉提效果立即看見
□ 術後無硬膠假臉感
□ 針孔傷口不易察覺
□ 幾乎無恢復期,保養容易
□ 凍齡效果持續漸進
□ 可搭配其他美容醫學療程,達到多重美顏效果


→以上選項若勾選超過3項者,不妨先與專業醫師先預約,經過完整諮詢與專業評估後試試5D凍齡拉皮,找回自信年輕容貌!


2013年醫美關鍵字「5D」


繼2012年4D醫美技術強調的點、線、面、時空概念,如今2013年美容醫學更需著重在第五個D,也就是Doctor(英譯為醫師),強調醫師的專業知識、熟稔技術及豐富經驗,可精準評估並為個人客製化專屬的醫美療程。


凍齡拉皮的特點?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
凍齡拉皮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2週內會有微腫脹、瘀青等情形,只要冰敷就能改善,如果不希望術後太快有變化讓人心生起疑,凍齡拉皮是一個好選擇。
外拉提內增生,凍齡效果持續漸進
凍齡拉皮與過往的侵入式拉皮(如五爪、八爪)手術的不同之處,在於新的拉皮技術不需要動刀,經醫師評估臉部鬆弛、下垂部位後,透過專業醫師的巧手,針對不同的老化部位,使用「導管」注射器,一針一線的交織植入可被人體代謝的PDO線,能對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拉提,術後數週後,植入的PDO線將會被人體漸漸吸收,並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組織再生修復。
術後無僵硬假臉感
由於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會刺激臉部膠原蛋白活化、增生,皮膚會自然呈現Q彈緊緻肌的好氣色,不會讓人有僵硬假臉的感覺,對崇尚自然的女性而言,十分適合。

手術tips 專業醫師才做得到


雖然凍齡拉皮跟動刀的手術比起來,是個相對安全、簡便的手術,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醫師的專業度。盧杰明醫師提醒,無論再安全的手術仍須經醫師評估是否適合,並詳實告知過去病史,手術前詳細溝通才能避免糾紛。針對凍齡拉皮,盧醫師提出兩點小撇步:


1.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
因為每個人臉部下垂、鬆弛的情形不同,必須經由醫師判斷,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皮膚。
2.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
一般而言,通常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藥膏即可減輕疼痛感,但醫師也會視手術狀況及患者需求,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


其他你需要知道的凍齡拉皮需知


1、手術時間
一般在1小時左右。
2、恢復期及傷口照顧
凍齡拉皮是屬於微創手術,術後症狀最多為腫脹和瘀青,術後1~2週建議多冰敷狀況就可以改善,並注意傷口在2~3天內不要碰到水。
3、維持效果
約一年至一年半,依施打狀況和病人生活習慣及埋線數量、粗細線而有所增減,搭配其他醫美療程及日常保養,維持的效果會更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