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溶脂新時代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
 
身為知名品牌公關經理的Cherry,甜美的笑容、玲瓏有致的身材保持一直是她要求自己必備的條件之一,但,在她剪裁俐落的服裝外表下,有些身體部位死角,始終是她心裡的痛!
分享到微博
 
Cherry:「俏麗S,來自於我對局部曲線的完美追求!」
MPX幫妳緊抓頑脂一擊必中



身為知名品牌公關經理的Cherry,甜美的笑容、玲瓏有致的身材保持一直是她要求自己必備的條件之一,但,在她剪裁俐落的服裝外表下,有些身體部位死角,始終是她心裡的痛!直到透過好友的介紹,整形外科洪凱風醫師依據她的整體身材比例以及考慮忙碌的工作作息,建議她選擇可減少局部脂肪細胞、修護期短、舒適度高的雙波段MPX雷射溶脂療程,滿足她對於局部線條雕塑的渴望與要求。


知性美女Cherry,成功變身3關鍵


從事時尚產業多年的Cheery,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曲線雕塑療程已久,再加上身邊許多朋友的抽脂、溶脂的慘痛經驗,更讓她猶豫不前;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一個對於自己曲線以及手術專業要求甚高的她,願意現身分享改變過程,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娓娓道來⋯


關鍵1:減少脂肪細胞,曲線立現

Cherry:整體看來我好像很瘦,都是靠衣服修飾出來的。直到與洪凱風醫師進行第一次諮詢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屬脂肪細胞較大者,之前透過節食、運動的方式,只會讓我的上半身與下半身不成比例,也因為這個先天原因,唯有減少我的局部脂肪細胞數量,才能真正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目標。

關鍵2:雙波段光纖,立即緊膚
Cherry:別以為減少脂肪細胞就算大功告成,如何提升肌膚的緊緻度也很重要,洪凱風醫師在療程進行當中,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搭配運用兩種能量的交替,讓我的大腿內外側線條滑順外,具有性感指標的下臀微笑線改善,是我最大的驚喜!術後的我不但開始穿著露出大腿的短裙外,在每次的重要晚宴活動,我都穿上最吸引人的超貼身晚禮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關鍵3:術後修復期短,舒適自在

Cherry:我的工作時間長,又常要出差至許多國家,所以,一個修護期短、舒適度高、手術傷口幾乎看不見的手術療程對我而言相當重要;這次術後除了當天有疲累感外,術後第二天我已恢復以往的生活作息,完全打破我對過往抽脂術後的腫脹、疼痛、瘀青刻板印象。


最後,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要進行一項整形手術前,選擇一位經驗豐富、懂得依據每位患者體型體質、生活作息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非常重要,因為這樣的醫師除了擁有專業的背景做後盾外,您會發現他會是一位值得信任的美麗雕塑家,也是一輩子的專業好朋友。


魔鬼曲線3要素:Slim、Fit、Shape


自古以來,抽脂療程總給人疼痛不適、高風險的刻版印象,但為何愛美人士總趨之若鶩?原因在於它可徹底解決脂肪問題!而今,隨著醫美科技的進步,您要追求的不僅是脂肪數量的減少,應是肌膚緊緻的要求;如此ㄧ來,想擁有魔鬼身材ㄧ點也不難。


俏麗姬,讓您少脂肪變緊緻一兼二顧


MPX雙波段俏麗姬(俗稱雙波段雷射溶脂),利用0.1cm的微細專利鐳射光纖直接打擊脂肪層。先以1064nm波長擊碎細胞膜將脂肪震碎,再用1320nm波長溶解脂肪細胞並立即引流。減脂效果直接又快速。鐳射均勻的熱能更能刺激真皮膠原蛋白新生,由內讓皮膚彈性有彈性。不但雕塑曲線也改善橘皮和妊娠紋。一談到「身材」每個人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與各式各樣的方法。從吃的、擦的、用的甚至勒緊肚皮少吃多運動;「唉!」身材就是「回不來」。用來完美的身材是「平滑、緊緻、凹凸有緻」。是「曲線的雕塑」而不在於「尺寸的減少」。完美的雕塑除了減少脂肪細胞外,如何消除橘皮讓鬆弛的肌膚回復光滑、緊緻才是成功的關鍵。


智慧型雙火力,讓您脂肪減少、肌膚平滑、緊緻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的優勢,在於結合雙波段光纖來全面瓦解脂肪細胞,更進一步達到止血緊膚的效果,舒適輕鬆的術後修復與少瘀青腫脹,顛覆了大家對於抽脂與溶脂的恐怖印象。此外,雷射帶來的強大熱能,透過醫師的技巧與經驗,將能量均勻分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緊緻有彈性;醫師的經驗加上智慧型雙向防護設計,在治療過程中正確控制能量,溶脂過程更安全,也達到同時緊緻與雕塑的目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