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亞 醫師



現任台北亞緻診所院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士
長庚紀念醫院最佳教學住院醫師
長庚紀念醫院外科部總醫師
長庚紀念醫師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長庚紀念醫院顱顏外科主治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證書專業執照
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長庚紀念醫院顱顏外科研究員
外科醫師證書專業執照
手外科專科證書專業執照
雷射光電證書專業執照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學會會員
長庚紀念醫院臨床講師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二號六樓(仁愛路復興南路口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 02-2706-7585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讓客戶感受尊榮的對待」
台北亞緻診所是許多政商名流及藝人的首選,在空間巧思上,我們精心打造了涵碧樓風格的清幽環境及隱密空間,並精選了許多藝術陳設,在細微處我們仍不忘處處彰顯美的光芒。自開業以來,我們的用心與巧思,贏得多位首富級人士及知名藝人的信任,這並非一朝一夕可達成。

「喚起您對於美麗的感動」是我們的成就
王祥亞院長系出國內醫學美容重鎮-長庚醫學整型中心,致使台北亞緻兼具醫學專業及先進的醫學美容資源相輔,我們擁有醫療整形與美容SPA的服務,不只微整形的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脈衝光等;還有光電美容的電波拉皮、各式雷射等;包括一般整形的隆鼻、隆乳、抽脂、雙眼皮、眼袋、狐臭等手術也一應俱全,另加入了SPA美顏及美體的服務項目,同時透過專業美容師與高效保養品的按摩及導入,以提升肌膚保濕、抗皺、舒壓的效果,來一趟台北亞緻不只喚起您對於美麗的感動,更讓您保有輕鬆、舒緩的心情。


   整形外科不單是一門醫學,更是一種藝術,而整形外科醫師,不能僅以一個藝術家自居,更不能忘了自己是一位醫師,不誇大自己的能力,不承諾醫學上無法達到的要求,不把病患與客戶當成商品。而是以安全為出發點,追求最完美的服務與手術成果,是我們所有同仁共同的信念,台北亞緻診所歡迎您!

 

 

 

王祥亞醫師網站:
http://www.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

 

相關文章

  抽脂豐胸琳瑯滿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