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團隊 醫師



洪凱風 醫師
現任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曾任
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基隆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顱顏學會秘書長、理事
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整形外科顱顏外科臨床研究員
學經歷
台灣整形外科醫師
美國約翰霍浦金斯大學醫學碩士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5號4樓

電話: 02-2752-9999
   


精緻的醫療代言 專業 頂級 安全 溫馨

『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源自兩位「專業頂尖」的醫師組合,以為客戶創造以精緻醫療為主訴求的皮膚科整型診所。
一位有30年醫學中心主任資歷的洪凱風院長,專精於顱顏整型外科,對於臉部錯綜複雜的肌肉、神經與血管熟悉度絕非坊間一般醫生可以比擬。另一位資深皮膚科醫師吳純慧則以醫學美容權威著稱,針對消費者的問題肌膚,提供完整的修復,讓肌膚恢復健康美麗。

精緻療程大推薦~走進泛亞看見年輕的自己

頂級無痛電波拉皮
首席顱顏專精大師洪凱風院長採用最新的「Thermage CPT熱世紀電波拉皮」機器,全新探頭加上震動式手抦,讓貴賓能立即享受年輕,且進入無痛感的新境界,是名媛、明星、紳貴最愛的隱形回春術。

複合式全臉回春術
結合洪凱風院長整型外科的專業背景與吳純慧醫師對於膚質精緻的完美要求,能針對每個貴賓獨特的臉型和年紀等不同條件,巧妙運用雷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等複合治療,讓每個走出泛亞的貴賓經由量身打造後,都能看到最年輕自然的自己。

凍齡提拉柔白緊膚雷射
肌膚的美麗當然要看得見。短時間擁有白晰、透亮、緊實又拉提的臉龐,是泛亞「柔白緊膚美顏術」對貴賓的保證。除了結合不同波長雷射啟動細胞再生修復、讓肌膚質感全面提升,還可以搭配各項整外療程,讓美麗再升級,由內到外透出光彩、健康、年輕的好氣色。


   在兩位醫師共同把關與對品質的超高標準要求下, 10餘年來泛亞的貴賓都能在這兒感受到最美好的經驗。在泛亞美麗不只是結果,再加上頂級的設備與親切真誠的服務,讓您更享受追求美麗的過程,這就是兩位醫師所堅持的精緻醫療美學。

 

 

 

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supershape.com.tw

 

相關文章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溶出妳的纖緊S曲線!

  緊緻拉提不動刀就年輕

  隆鼻不是越高越好!

  微創溶脂新時代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新誕生

  雙波段溶脂(MPX)vs.脂肪達人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