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不認整形只認整牙?!
整牙變臉 歐美早盛行!
 
「整牙變臉」歐美早盛行,韓流藝人最敬業! 「整牙」!成了明星圈 公開的變美祕技
分享到微博
 


「整牙變臉」歐美早盛行,韓流藝人最敬業!
「整牙」!成了明星圈 公開的變美祕技


這麼說來,大明星李冰冰 的「只整牙,沒整型!」一說,就其來有自啦!因為由玩美團隊出品的大明星,也是整牙前後宛如新生!所以大家就見怪不怪吧~原來,這就是明星們不說的變美祕密!整牙文化其實早在美國,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社交禮貌與觀念,整牙是從小開始。而素有偶像製造機的韓國,更是視美齒為出道前的必備選項。仔細瞧瞧韓劇裡頭的演員,從男女主角到名不經傳的配角、小宮女甚至路人甲乙,總有整齊雪白的貝齒,其敬業程度,隨時都準備好獨挑大樑。台灣演藝圈則是由小S帶起美齒的風潮,飾演紫薇的林心如,還有小燕子趙薇各個都因整牙後更美麗與星途大展,夠資歷的大牌藝人,很容易因為變美而被起底說嘴,而更新的演藝後輩,更懂得在出道前,就有了完善的美麗計劃!「整牙」,對質感提升和五官更細緻的貢獻度,可是最健康與原味美麗的選擇!





到底整牙為什有如此大的魔力?姑且不論其他部位有沒有偷偷動手腳,就整牙的理論而言其實真的能有“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果!這是為什麼呢?美齒教父 陳忠明 提出的葡萄藤理論,與微笑曲線設計,正好說明了下1/3臉型輪廓受牙齒排列位置影響的最好證明。



聽聽玩美專業美齒團隊怎麼說?


1. 整牙後~鼻子變挺,下巴變尖?!

真的沒錯!牙型短小,矮胖,在排列上確實會影響臉部整體視覺的線條,再加上凌亂與暴牙,下半臉的線條就會有斷層的與放寬的感受;相反的,若微笑曲線修飾後,v型微笑線與牙齒比例,是會在視覺上有延伸的效果。若有進行牙齦手術的患者將原本外暴的牙齦藉由手術內縮調整後,人中由外暴到內斂,自然鼻子就會因線條的改變而變挺,下巴也會因 v 型曲線而有變v的視覺延伸。


2. 整牙後~臉型變瓜子臉?!

真的沒錯!其中矯正過後與進行全口重建整牙的患者,改變最為明顯。拔牙矯正患者如果因為空間太過壅擠,拔了(4~8)顆牙,其臉型改變尤其大,加上矯正期間,因為戴上維持器飲食不易,若矯正時間又拉長至2~3年以上,自然因牙床在箍牙後變窄,加上少用力吃東西與咀嚼肌肉不常使用而萎縮,間接讓臉型變小。


3. 整牙重建後,中老年人臉型恢復年輕?!

真的沒錯!全口重建的患者,利用植牙再造豐隆健康的牙床,或者運用咬合重建來恢復年輕時的咬合高度。年紀大的人,一般都會因為牙齒使用的磨耗讓牙齒變短小,咬合跟著降低,臉型就會變方,加上咀嚼肌的長期使用讓嚼肌發達;所以中年後的成人,通常都會有國字臉的問題。


4. 整牙後~搭配小臉操,經常微笑有助拉,恢復蘋果肌?

真的沒錯!因為牙齒健康,咀嚼食物容易,再加上有了美麗的笑容,其實都會在無形中增加微笑的次數,只要一微笑,牽動著口腔嘴唇附近的肌肉(口輪匝肌)運動,活絡唇部線條,也會有助於蘋果肌的up up!






玩美牙醫專業美學
牙醫團隊介紹


集結頂尖醫療團隊-整合日本、歐美最Top的專業醫師群,運用高科技醫療設備,打造安全、舒適減痛與專業的診療服務,藉由各項植牙專業、牙周治療與全口重建,美學微笑設計與顯微根管治療專科、矯正專科,讓健康美齒成為您自信人生的加分關鍵!





玩美六大核心理念

1. 健康醫療: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 安全醫療:高規格感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 專業醫療: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 全人醫療: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 美感醫療: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 科技醫療: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玩美帶動了牙醫美學風潮的同時,真正受惠的便是為牙齒所苦的患者。診所環境的舒適很重要,視覺上的放鬆與享受只是轉換情緒的第一步,但是隨時upgrade的牙醫專業,以及不斷創新的醫療技術與服務,才是真正的玩美精神!



整牙風潮盛行,沒有玩美卻不行?!

Maggi一直知道玩美牙醫團隊的微笑曲線概念,對整牙也懷抱期待,以為所有牙醫師都能依樣畫葫蘆,許她一個漂亮的微笑曲線。直到在別家牙科做完牙齦整型手術,還先做了門牙兩顆的臨時假牙,才驚覺,這曲線比例和期望值有落差,在與醫師溝通後,醫師覺得達不到Maggi的要求,才輾轉到了玩美牙醫;有了花冤枉錢的經驗,才體認量齒訂做的口號和是否能達到的差別,一般牙醫師只換假牙,並沒有微笑曲線與整體微笑設計的概念,一直到遇見『玩美專業美齒團隊』,看過無數量齒訂做的明星與素人案例分享,才真的放心把整牙工程,交給玩美。當然,微笑曲線的設計成果,是令人滿意的,質感升級的美麗和剔透的貝齒,更凸顯美感設計同步醫療專業的重要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