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新打造 夢幻性感小腿微雕熱潮
打造奧莉薇的纖長美腿不是夢
 
根據知名交友網站問卷調查,男生們第一眼最先注意到的是女生的臉,其次就是腿部線條,粗壯的小腿總是令男生卻步,女孩們只好一直節食減肥,但都只能消除肥肉,想要徹底去除糾結的小腿肌肉和可怕的蘿蔔,其實是有方法的
分享到微博
 
作者:盧杰明醫師



根據知名交友網站問卷調查,男生們第一眼最先注意到的是女生的臉,其次就是腿部線條,粗壯的小腿總是令男生卻步,女孩們只好一直節食減肥,但都只能消除肥肉,想要徹底去除糾結的小腿肌肉和可怕的蘿蔔,其實是有方法的,除了要養成正確拉筋和小腿按摩,更針對想要徹底消除蘿蔔的美人,提供最有效徹底的方法,讓妳輕鬆擁有傲人的纖細美腿!


為什麼小腿粗壯一直減肥瘦不下來呢?

小腿粗大原來是這樣!

問題1  天生肉肉象腿型

肥肉型大部分出現在肥胖者身上,只要飲食控制得當,讓體重和BMI降下來,很快就可以看到改善效果。

盧杰明醫師提到,肉肉腿雖然可以透過如抽脂手術等醫美療程來解決,但效果較不明顯,甚至會突顯肌肉線條,最好還是先解決體重的問題。

問題2  久站久坐浮腫型

主要是因為末梢循環差所造成,多半和久站久坐有關,特徵包括血管較為明顯凸出,皮膚缺乏彈性,腿部易感到脹痛,通常與職業或穿高跟鞋有關係。盧醫師建議可以多按摩加上適當拉筋運動,舒緩水腫的小腿。

問題3  運動不當肌肉糾結型

絕大多數人小腿粗壯都是「腓腸肌過大」造成,站立時小腿肚會有一個像球型的肌肉硬塊,此型就是最難消除的肌肉型蘿蔔,要消除肌肉型小腿,醫生有幾點建議:

1. 正確按摩
每天洗澡時或洗澡後20分鐘內按摩腿部,除了可以改善水腫外,也能放鬆腿部肌肉,防止肌肉糾結。

2. 正確運動觀念
運動前一定要熱身拉筋,運動完後不忘做肌肉伸展運動,拉長糾結的小腿肌,預防蘿蔔腿。

3. 適當的醫美療程
一般肉毒桿菌注射是坊間最常見的瘦小腿療程,但醫師也表示,雖然這方法可以有效瘦小腿,但缺點是需要定期注射,否則效果很快會消失,長期下來費用也很可觀;另外還有電波燒斷腓腸肌神經術,但醫師表示,在臨床上都有其副作用,尤其對於肌肉功能可能會有影響。盧醫師也說,由於神經系統組織繁雜,就連外科醫師都無法確定該神經是與哪個部位肌肉連結,因此手術風險也無法百分之百免除。


打造纖細美腿 - 奧莉薇小腿微雕

有別於神經阻斷整形術,奧莉薇小腿微雕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進階成為雕塑腿型、刻劃腿部線條的瘦小腿方法。盧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之所以可以安全地縮小小腿肌,是運用微創電波射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加上少量、平均性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可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

利用奧麗薇小腿微雕術,部分破壞小腿肌肉,被破壞的組織會隨著身體代謝排出,術後傷口僅0.05公分,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適合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護理保養的現代都會人。


整形停看聽!


要慎選醫師是否擁有外科、整形外科專科執照?

安全第一、效果第二、價錢第三



醫師小叮嚀

1. 術後雙腿抬高(高度高於心臟)且立即冰敷1~2小時。
2. 術後經由適當的休息後可正常行走。
3. 傷口約 2-3天癒合,傷口請保持乾燥,避免碰水,若要洗澡請貼防水OK繃。
4. 術後1~3個月,避免激烈運動,如跑步、游泳等。
5. 術後須配合穿著360D彈性襪至少3個月,以保持最佳效果。

最後,盧醫師也提醒所有愛美的朋友,在擁有一雙美腿後,一定要記得保養,勤於按摩,並正確的運動拉筋,才能避免肌肉重新生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