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正妹 搖身成為人間胸器
包心隆乳讓性感看得見
 
天生骨感的女性,擁有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仙女身形,看似天生麗質、人人稱羨,但殊不知讓骨感女有苦難言的是 ── 因為缺乏體脂肪的緣故,導致胸部經常也跟著銷聲匿跡
分享到微博
 
作者:張立言醫師



天生骨感的女性,擁有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仙女身形,看似天生麗質、人人稱羨,但殊不知讓骨感女有苦難言的是 ── 因為缺乏體脂肪的緣故,導致胸部經常也跟著銷聲匿跡,時下固然有不少心機妙招可以掩飾平胸的困擾、塑造出波濤洶湧感,但不管再怎麼懂得偽裝,也有得用真面目示人的時候,像是夏天想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就會怕貧瘠的胸部撐不起罩杯……


自體脂肪隆乳真的適合妳嘛?

在醫美整形技術大躍進的現今,最廣受討論的便是自體脂肪隆乳術。自體脂肪隆乳術顧名思義就是需要用到自己的脂肪,再進行手術植入塑造出胸部。「然而,對於骨感的女性而言,在體脂率偏低的情況下,這樣的手術光是脂肪的取得就有一定的困難度,勉強取得的狀況下,更容易因為質與量的不足,影響脂肪存活的時間,並有植入後不久,就發生脂肪被徹底吸收殆盡的風險,更因此造成胸部表面凹凸不平,最糟的是,還有可能會發生左右不對稱的現象,導致術後的失敗比術前的狀況更嚴重打擊信心。」整形外科張立言醫師說。

為了拯救這類缺乏脂肪可用的女性,整形外科醫師專家們研究出「包心隆乳術」,正是針對東方骨感女性量身打造。

由於包心隆乳手術細膩,醫師的技術與經驗相形重要,並非有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都能勝任,最好找對自體脂肪移植有豐富經驗、對果凍矽膠隆乳也有足夠了解的醫師來執行,才能安心。

張醫師仔細說明包心隆乳手術流程:「顧及到體脂肪缺乏,取得有限,第一次手術時,可以選擇先將小尺碼的果凍矽膠植入胸大肌筋膜下,將之當成撐起場面、打底塑型用的義乳。」



包心隆乳術
二次隆乳、瘦妹妹都適用


張醫師進一步分析:「第二次手術時,必須用濾膜脂肪純粹萃取的方式,使用無壓力脂肪細胞填補的技術,保留純化的脂肪細胞,並將受到破壞的脂肪細胞及血水完全分離,確保不會誤用受傷的脂肪細胞,在植入皮下後立即全數陣亡。一切就緒後,便可將完整的自體脂肪細胞填補於果凍矽膠周圍,如此一來,可以彌補自體脂肪組織薄弱,造成觸感不自然的缺陷。」

對於骨感女性來說,堪稱絕妙組合的「包心隆乳術」,讓質量不足的自體脂肪和小尺碼果凍矽膠義乳搭配出宛如天生的美胸,建構出既立體又自然、渾圓飽滿且令人稱羨的傲人雙峰,讓骨感單薄的貧乳美女也能抬頭挺胸。

所謂的「包心」,就是運用了「果凍矽膠義乳」與「自體脂肪」兩種材料,互相進行包覆作用。「用小尺碼果凍矽膠的輔助,配合質量不足的自體脂肪,兩者相輔相成下,同樣能有純粹以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完美的彌補了自體脂肪不足的缺憾。」整形外科張立言醫師表示。「包心隆乳術必須分成兩次進行才行,因此,事先和醫師深入溝通步驟與流程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一股衝動而妄下決定,萬一進行的步驟錯誤;例如先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再進行果凍矽膠義乳植入,很可能因為自體脂肪數量不足導致分散不均勻,屆時再想用果凍矽膠義乳撐起來,就為時已晚了,還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凹凸不平。所以事前的溝通萬萬不可忽視。」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