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短切口拉皮:輕鬆搶救下半臉
巴掌小臉:拉皮、削骨一次完成
 
隨著年紀增加,老化跡象逐漸明顯。拍照的角度越來越難“喬”。如果能年輕一點多好。
分享到微博
 
作者:蕭正偉醫師


隨著年紀增加,老化跡象逐漸明顯。
拍照的角度越來越難“喬”。
如果能年輕一點多好。



 花了這麼多冤枉錢,為什麼沒效?? 

各種噱頭,如:電波拉皮、極限音波拉提、埋線拉皮(4D,5D埋線拉皮、金線拉皮)、肉毒桿菌注射拉提、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童顏針)、奇蹟針…。這些方法,

真正的幫妳年輕了嗎??
做了所謂“拉提”療程。你確定你的回春治療是有效??還是安慰劑??
花了那麼多筆錢,繞了一大圈,累積下來費用甚至超過於一次拉皮手術”這些都是客人常常對我們說的話。



 醫生應該要告訴你的幾件事: 

1. 手術做完後,會年輕嗎?視覺上會年輕幾歲?
2. 做完手術、療程到底改善了什麼?可以維持多久?
3. 做完手術後一個月,將術前術後照片做比較,是否有明顯改變?


 如果醫生能肯定回答,你才能接受他的治療。 


你需要手術拉皮了嗎??

文獻上說:會做下圖動作-表示你需要手術拉皮

 The measure of face-lift patient satisfaction…,Friel M,PRS 2010;126:245=257J,Long-term results Of face lift surgery…Liu,T Owsly PRS 2012;129:253 
 


非手術拉皮“無法解決”

 自己用手拉拉看,自己評估。
仔細想想我到底該拉到什麼程度。 

 


哪種拉皮適合我?

 如何選擇? 1. AR短切口拉皮 2. 三度空間拉皮 

● 希望年輕大約幾歲 ?
● 想局部改善哪裡 ?
● 復原期。
● 傷口長短(傷口越長,年輕效果愈好)
● 想要改善的
部位範圍程度
● 改變(善)臉型、瓜子臉 (
削骨:改變骨頭型狀)
● 經費預算。


顏面拉皮分:
1. 額頭拉皮。
2. 中臉拉皮。
3. 下臉拉皮。
4. 頸部拉皮。


從額頭部位(眉毛、眉尾、眼尾),中臉部位(蘋果肌、法令紋),下臉部位(嘴邊肉、下顎弧度線),每個部位都可選擇
傷口較短範圍較小的手術(AR短切口拉皮) 或 大範圍改善的手術(三度空間拉皮),頸部部位,在年紀較大或頸部鬆馳者,才須考慮的。它們是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的。


AR短切口拉皮

可依據想要年輕的歲數,傷口的長度,經費預算來決定大AR,中AR,小AR拉皮

選擇AR短切口拉皮:
如果你
想局部改善,或不想改變太大(例如視覺上年輕大約3-8歲)
你想復原快,朋友家人看不出來,那你可選擇
不同範圍的AR短切口拉皮,復原期大約從1~5天。
 


三度空間拉皮

● 選擇三度空間拉皮也可藉拉皮傷口同時削骨
如果你
想愈年輕越好,又有足夠的修復期(約7~14天),需有3~5天的腫脹期,三度空間拉皮是你的選擇。

三度空間指的是立體重建(脂肪填充輔助)年輕神韻,手術方式是從髮際或頭髮內進行手術,除了可提高眉毛高度並可調整額頭長度,以符合顏面黃金比例,並能解決內視鏡(五爪勾)額頭拉皮不能處理之問題,如1. 額頭橫紋;2. 鼻紋(兔紋);3. 眉棱骨及額頭骨矯正;4. 眉壓眼;5. 先天性眼尾下垂及不對稱;6. 中臉部位(蘋果肌、法令紋),下臉部位(嘴邊肉、下顎弧度線)傷口從耳前延伸至耳後,可將皮下剝離至法令紋及嘴角,往下延伸至頸部及耳後,能安全、不流血、完整處理SMAS筋膜(MACS),讓嘴邊肉、下顎弧線得到改善。
 


巴掌小臉:拉皮、削骨 一次完成

拉皮手術的同時,可藉拉皮傷口,同時做凸出的眉稜骨、顴骨、下顎骨的削骨。達成瓜子臉或巴掌小臉的需求。
 


結 論

許多客人當初不敢手術,因此選擇做了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埋線拉皮、童顏針…等等,想要回春花了大錢,經過3 個月至半年,他們的回答都說 :“沒什麼感覺”,因此才來諮詢,希望做有效的拉皮手術,結果不再是心痛的感覺,而是所有人看到你都一直問你,你怎麼變得這麼年輕,你到底做了什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