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抽脂 雕塑迷人铅笔腿
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超音波
 
时序已进入冬天,许多微胖的棉花糖女孩终于能松一口气,可以摆脱夏天轻薄的衣裳,靠厚重的外衣藏起尴尬的小赘肉
分享到微博
 
作者:徐永康医师


时序已进入冬天,许多微胖的棉花糖女孩终于能松一口气,可以摆脱夏天轻薄的衣裳,靠厚重的外衣藏起尴尬的小赘肉,但偏偏近来流行趋势却是「下衣失踪」Look,即使是秋冬,最流行的穿着依旧是极短裤搭配长上衣,若隐若现的短裤搭配美腿,营造性感撩人的风情。


想小露性感    却被赘肉打败


这可让大腿内侧赘肉常常「摩擦生汗」的微胖一族苦恼不已!就算跟上流行、鼓起勇气穿上极短裤,但自己外露的不是笔直的铅笔腿,而是过于肉感的粗大腿,毕竟,要练掉松软的大腿内侧肉肉,谈何容易!

「极短裤的流行确实让不少女孩们动起抽脂微雕的念头。」整形外科徐永康医师说。「大腿内侧是很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想靠积极运动让松软脂肪变紧实,往往练出了萝卜腿,但大腿赘肉却无动于衷,令人沮丧不已。」


大腿内侧脂肪很适合以抽脂手术来进行体雕,而且效果立竿见影,是许多人初次抽脂的选择部位之一。因为大腿的腿围与人体的身形比例很有关联,大腿腿围49公分与51公分,在视觉上就会产生不小差距,即使腿部长度相同,但大腿腿围较粗者感觉就会矮短些,尤其是大腿内侧肉肉黏在一起,更会产生下半身外扩、粗壮的观感。「因此若运用抽脂精雕大腿,就算只少2公分的腿围,外型上也会有极明显的差别,这也是众多棉花糖女孩想透过抽脂改善粗大腿的主因。」

 


三合一抽脂    精雕腿型利器

加上医学进步,有别于早期抽脂,术后疼痛、肿胀瘀血让人却步,新一代「三合一抽脂」改进了传统抽脂。「有经验的整形医师将雷射溶脂、水刀抽脂与超音波抽脂结合,保留三种术式的精华与优点。」

「雷射溶脂」则能有效雕塑小范围,针对抽脂触及不到的小区块有效除去赘肉,且紧致皮肤使体曲线臻于完美;「水刀抽脂」可减少注射液的肿胀程度,降低脂肪组织受伤范围,出血少、瘀血状况轻微;「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区块的脂肪体积。

「脂肪堆积绝非单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摆脱讨人厌的肥肉,获得整体曲线的雕塑,以及快速的复原期。」开业逾20年、有丰富整形外科经验的徐永康医师分析,结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术」,才能针对各区脂肪问题一一处理,改善身体曲线的所有问题,由于三台机器能全面消除各种不同程度与部位的脂肪,术后较不易复胖。

「医师须先以雷射溶脂术,将极细0.2cm纤维管刺入脂肪层,让雷射纤维管在脂肪层内作扇形来回移动,覆盖所需治疗的脂肪组织范围,雷射纤维末端发出的能量,击破脂肪细胞黏膜、溶化出细胞外;再使用水刀抽脂机器用水压打散脂肪组织,均匀地冲散脂肪组织,对神经和血管组织破坏小,瘀血状况也较轻微。最后,再运用超音波抽脂,可抽取出大量的脂肪。

 


徐医师说,想选择三合一抽脂打击赘肉,最重要的是需慎选对三种术式都能得心应手的整形外科医师,才能让三合一抽脂发挥得淋漓尽致、达到微创减痛、又能精雕身形、摆脱赘肉。徐医师叮咛,美丽要建构于安全、健康的原则上,想靠抽脂手术雕塑身材,除了医师经验是关键,卫福部许可的专业器械及消毒也不能马虎,才能拥有美丽又健康的魔鬼身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