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網紅愛用熱門療程  打造神級外在與絕佳好人緣 「一除皺、二填補、三V臉」的愛美秘訣
 
對於生活在鏡頭下的明星藝人來說,如何凍齡不顯老,保持「顏值」?淨妍醫美告訴你網美最喜愛的「一除皺、二填補、三V臉」的愛美秘訣!
分享到微博
 
對於生活在鏡頭下的明星藝人來說,如何凍齡不顯老,保持「顏值」?淨妍醫美告訴你網美最喜愛的「一除皺、二填補、三V臉」的愛美秘訣!

一除皺

高雄淨妍整形外科診所 殷紹閔院長指出,老化是一種隨時間漸進式的過程,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出現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下垂等老化問題,進而出現動態的紋路,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這些因為臉部的表情肌肉過度使用而引起的動態紋,若及時施打肉毒桿菌素來處理,就可得到很好的抗老效果,否則當紋路成形的時間一長,就如同紙張對折後一樣,產生無法回復的靜態紋路。

二填補

殷紹閔院長說,要解決靜態紋路的產生,例如淚溝、法令紋等,可以透過一些填充劑的補充來填補凹陷的皮膚組織,如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等等,讓臉部回復年輕時的Q彈!高雄淨妍整形外科診所 陳承謙院長同時也指出,除了玻尿酸等填充劑之外,也可以採用自體脂肪 抽取回填的方式,讓脂肪妥善利用到身體上所有想要填充的部位,除了蘋果肌、夫妻宮,甚至於是眼袋等臉部老化問題,都可以抽取脂肪再回填至適當的位置,讓臉部看起來更顯年輕;至於身體則可以採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讓身型更讓人驚艷!

三V臉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現代人習慣熬夜的壞習慣,臉部的線條很容易不如以往的緊緻,除了V臉變成U臉之外,連嘴邊肉也跟著跑出來;陳承謙院長建議,可以採用目前網紅界很流行的音波拉提來改善老化下垂的肌膚;此外,最近很多網美追捧的童鈴拉提,其拉提效果比音波拉提效果更顯著持久,尤其不需動刀,風險比傳統拉皮手術低,是最近醫美界最夯的療程之一。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