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婶变辣妈,靠「它」!
胃部减重手术正夯
 
正所谓减肥永远都是女人恒久不变的话题,尤其产后如何快速瘦身也一直是妈妈们间重复率最高的一个话题。肥兹兹的腹部、宽大的臀部、健壮的四肢等,这些确实很让妈妈们不甘心,拜医学进步之赐现在可以透过胃部手术在短时间达到快速减重的成效...
分享到微博
 
正所谓减肥永远都是女人恒久不变的话题,尤其产后如何快速瘦身也一直是妈妈们间重复率最高的一个话题。肥兹兹的腹部、宽大的臀部、健壮的四肢等,这些确实很让妈妈们不甘心,拜医学进步之赐现在可以透过胃部手术在短时间达到快速减重的成效,不过也要注意肥胖病患病理及生理的了解,从减重手术前的评估、手术后的照顾及对各种并发症的妥善处理,并长期追踪,来解决减重手术可能导致的长期营养摄取、并发症以及复胖等问题

 

大婶变辣妈真实案例分享

我们家是肥胖家族,在生完小孩后身材变得一次比一次胖,所以在胖到96公斤时,我下定决心要找之前帮表妹做减重手术的专家李威杰医师谘询,也开始了我减肥瘦身的旅程。那时的我158公分96公斤,术前的照片惨不忍睹,我很庆幸我选择面对肥胖,正视这个问题,下定决心要消灭肥胖。在初诊时,我测了体脂肪,高达48%BMI 38已经是重度肥胖,超重的体重有41公斤,医师说我等于是时时背着一个41公斤的人在身上,身体当然受不了,想想我怎么可以这样虐待我的心肺肾,关节和脚,它们怎么受的了这样日以继夜日复一日的加重工作,难怪我总是喘总是疲累。

 

门诊完安排做胃袖状切除手术(胃缩小手术),住院三天两夜,这一年半以来,整个反应非常好,在加上利用一周两次的瑜珈,维持身体弹性,固定穿着塑身衣,加上腹部和身体按摩,恢复状况很好,变瘦之后体力好很多,走路可以走很久,以前身体太厚重,走没多久就气喘吁吁,工作起来也比较有精神和体力,我觉得变瘦之后变的美丽又有自信,看起来很年轻,体力耐力都好很多。只是说现在术后一年半了,食欲都变好,我更加小心,吃的食物要注意,过年有胖三公斤,现在55公斤,有点害怕。更努力运动,慎选食物,要忌口。做缩胃小手术对我的生活帮助很大,很谢谢宏恩医院李威杰医师和专业的护理师营养师的帮忙。

 

这一路走来,我现在觉得轻松愉快,美丽自信,可以尽情打扮自己,而身体也都很好。李威杰医师说要每年定期回诊追踪,有不舒服就回诊看看,我和表妹也都谨记在心,深深感谢李教授让我重拾健康自信的生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