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刀、免麻醉、免節食
克拉圖低溫減脂
 
走樣的身材及凸起的小腹,一圈圈的游泳圈讓我對自己好沒自信…我也曾經擁有過曼妙的身材,但不斷的工作壓力,真的無處宣洩,讓我都靠吃來排解我的壓力。久而久之,當我再拿起那件原本M號的衣服時,已經穿不下去了…
分享到微博
 

走樣的身材及凸起的小腹,一圈圈的游泳圈讓我對自己好沒自信…

我也曾經擁有過曼妙的身材,但不斷的工作壓力,真的無處宣洩,讓我都靠吃來排解我的壓力。久而久之,當我再拿起那件原本M號的衣服時,已經穿不下去了…

用過各種方法,但總是很快肥回來...知道抽脂是唯一有減少脂肪細胞的方法⋯⋯但想了10幾年,總是沒有行動...看的整形外科張立言醫生在網路上的案例,不需麻醉和進開刀房,也能消除脂肪細胞數量,鼓起勇氣約了張立言醫師的門診...告訴醫生我的需求:我要減掉肚皮下的那坨肥油,但不要手術,不要影響生活和工作,也不想被發現.....


張立言醫師笑著跟我說:「這是所有人的夢想」他跟我推薦了「冷凍減脂」,體外溶脂的方式可能需要做二到三次的治療,但可免去手術的疼痛。因為我事先做過功課,因此當天就決定接受治療。治療後發現成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上好多倍,終於我可以穿回我的M號衣服了~


看到別人惱人的腰內肉及翩翩飛舞的蝴蝶袖,也在冷凍溶脂手術後漸漸消失,讓我對冷凍溶脂更有信心~

 

原本凸起的小腹,在經過張醫師冷凍溶脂的療程後,不僅是肚子變小了,腰線更明顯了,也讓我擺脫游泳圈恢復標準的身材了~

局部胖卻狂節食 臉凹身體卻依然肉感

「每次這類消費者來到診間諮詢,都能說出許多屬於自己的節食撇步或心得,但她們需要的其實不是減肥,因為在體脂肪沒超標的情況下節食,不僅效果不彰,也會對身體產生傷害。」有20餘年整形外科執業經驗的張立言整形外科張立言院長直言。「加上現在美肌app功能強大,拍完照片可以選擇要把手臂變細、大腿拉長變瘦後再po文,許多女孩在網路世界中是身形完美的網紅,但現實生活中卻連背心、短褲都不太敢穿出門。」
對於這類身材局部肥胖的瘦女孩,張立言醫師建議可以採行冷凍溶脂方式,針對不滿意的肉肉部分「加以改造」,可以精雕出媲美美肌app修飾過的網紅身材。


只「凍」肉肉處 精準體雕最有感

低溫冷凍減脂的原理是利用最低溫可達-9℃的冷凍能量技術,配合真空吸引的治療探頭,直接作用於脂肪堆積的部位,運用低溫將脂肪細胞結晶化,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再經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溫和地排出體外,才能達到非侵入、非手術,輔助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治療訴求。


專業醫師幫你「凍」對脂肪層

張立言院長進一步說明:「像是腹部游泳圈、手臂蝴蝶袖、腹部、腰部、副乳及大腿內側或馬鞍部等這類公認最難瘦的頑固脂肪堆積部位,面積不大,但卻直接造成身材外觀的瑕疵,最適合以冷凍溶脂方式消除,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進入細胞凋亡再自然代謝,不僅能改善傳統抽脂手術的時間冗長及高風險的缺點,冷凍減脂療程視治療部位中的脂肪層厚度,僅需40至60分鐘可完成。


傳統抽脂給人的印象是痛很久、休養很久,冷凍溶脂因為不是手術沒有傷口,是幾近無痛的治療,針對局部脂肪著手,不會傷害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可馬上恢復正常作息,少數人術後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也能於1~2周內消失。

克拉圖鑽石冰雕冷凍減脂術後注意事項


 

克拉圖鑽石冰雕冷凍減脂的禁忌症

*治療部位有脆弱傷口、開放或感染的傷口
*有冷凝球蛋白血症之患者
*有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
*近期接受過磨皮術之患者
*有心臟疾病之患者
*有凝血障礙之患者
*孕婦或哺乳中
*若有特殊病史,請事先主動提出與醫師討論


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治療部位可能會產生瘀青現象(視個人體質約1-2周內會消失)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暫時性發癢、不適、僵硬感

*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以上內容僅作為醫療資訊之分享介紹,僅供參考,實際成效會因人而異。
欲了解體質與預期效果是否符合需求,請先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

*模特兒同意授權本診所使用照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