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美前要謹慎 君綺診所:能夠安心作醫美最重要!
 
愛美當道,如今社會對微調面部視覺效果或是動刀改善體態成了許多人會利用假期執行的項目。君綺整形外科診所將於四月二十三日隆重開幕,君綺整形外科診所秉持著安心作醫美的執業理念力求提供給每一位到君綺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做療程的患者。
分享到微博
 
愛美當道,如今社會對微調面部視覺效果或是動刀改善體態成了許多人會利用假期執行的項目。君綺整形外科診所將於四月二十三日隆重開幕,君綺整形外科診所秉持著安心作醫美的執業理念力求提供給每一位到君綺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做療程的患者。

 

隨著愛美意識的逐漸抬頭,許多民眾除了埋首工作之外,「投資自己」成為民眾訂下的目標課題,許多醫師也嗅到商機,紛紛開立整形診所。如今一條路上就可以輕易看到好幾家醫美診所林立,醫美糾紛的消息又常有耳聞,如何挑選醫美診所成了許多想變美的民眾爬文爬不停、網路平台討論不休的話題。君綺整形外科技術長陳振坤醫師說明,在找尋醫美診所時務必有四大要點要注意,若能確保四大重點無虞手術的風險就能大大減低。


 

在諮詢前,陳振坤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先查詢手術的相關資料,可以在自己的心中對於手術有一把尺,若有問題時跟醫師諮詢也會對手術更加了解。另外,診所是否由專業的醫療團隊執刀就是能安心作醫美第一個要點,君綺整形外科診所都是由擁有十年以上的整形外科權威執刀,且醫療專業分工,讓每一位醫師專精於其專長技術,提供給患者高規格的醫療服務。第二點,手術過程中的產品例如:玻尿酸、義乳等材料是否原廠正貨?這也是許多不必要的醫療糾紛的終究原因。以注射方式進行的微整形來說,一但注射到偽藥,藥劑擴散不完全就有可能會造成發炎、輪廓不自然甚至毀容的危險。因此,建議民眾可向診所詢問或是請診所出示許可字號或是提供QR code來分辨真偽,而支持原廠正貨拒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是民眾及醫師須有的共識。



 

獲得第五十屆金鐘獎的台灣電視劇「麻醉風暴」講述了麻醉師在現在醫療體制及醫病關係間的問題,從劇中可以看出麻醉對於一台手術的重要性。陳振坤醫師說明,麻醉在手術過程中很重要,許多重大手術都必須在全身麻醉下進行,避免手術中移動造成血管或神經受損,因此專業的麻醉師在手術中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君綺診所以患者的安全為中心,診所內有專業的麻醉醫師常駐,並且提供安全的麻醉系統,生理監測設備,在進入深層麻醉到手術期間持續監測,讓患者在手術中也可以安心無顧慮。除了專業醫師、麻醉師、使用產品是否正貨以外,診所的環境也是民眾在決定時需要考慮的一大要點,無菌無塵的手術室以及尖端的醫療設備都是一間優良的診所必要提供的,如此才能確保患者可以擁有安心手術的環境。


 

安心作醫美是君綺診所多年來堅持的執業理念,不僅是診所對患者負責任,也是患者對診所的基本信任來源。君綺診所表示:手術或多或少都會有風險,但是如果我們能將風險存在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就是對患者的尊重,還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紛爭產生。而挑選專業、安心的診所也是患者變美前的首要任務。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