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口罩反讓老態皺額頭成焦點?『洢蓮絲豐額』微整近期主流
微整形填充算是常見也廣被求美者接受的療程
 
最近最常被討論的洢蓮絲,就是能刺激自己生成膠原蛋白的填充物 ,換言之 ,不是只有填凹補凹 ,打進去能刺激身體自己產生填充物 ,延長術後維持度 ,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分享到微博
 
在直播界小有名氣的小V,有著性感嘟嘟唇、笑起來彎彎的迷濛電眼,配上她前一陣子才剛完成微整形的精巧挺鼻,整張臉顯得青春俏麗,但這陣子她在鏡頭前卻怎麼拍都拍不順,老覺得自己的臉哪裡不對勁。

直播光線讓醜額頭曝了光
「後來有粉絲留言,在直播攝影棚的下照射下,覺得我的額頭凹凸不平,尤其是眉骨變得有點突出,乍看有點像電影〈猩球崛起〉裡的猩猩凱撒……」這番留言讓小V哭笑不得,更殘酷的是,還一堆人附和這位粉絲,這才讓小V認真注意起自己從未好好審視的額頭。

  「額頭又稱天庭,在面相中最被重視的部位,但在醫美領域中卻常常忽略了額頭的重要性。」高雄沐妍時尚美學診所蔡秉諺醫師表示,額頭在臉上佔的面積最大,很多臉部表情都會牽動到,近來直播熱潮崛起,很多直播主都會在鏡頭前站得很近,雖然五官精緻立體很吸睛,但額頭不夠飽滿、有過多皺紋就會顯出老態。「再加上疫情爆發人人戴上口罩,臉一遮,只露出有瑕疵的額頭,更讓人越看越不順眼,所以近期有不少人到診所來諮詢微整豐額。」

施打填充物是最常見的微整形 ,但一定要慎選熟悉人體結構及了解填充物特性的醫師 ,才不會打出凹凸不平的額頭 。(圖為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供)

額頭可以用微整形來挽救嗎?

蔡秉諺醫師說當然可以,醫美診所所使用的填充物很多,像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是近期廣受討論的洢蓮絲Ellanse等等,都可以用於豐額。「不過,施打的醫師對填充物特性的掌握、經驗值、對解剖學認識及美學素養,相形重要! 

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對人體結構十分了解的蔡秉諺醫師提醒,額頭表皮離頭骨很近 ,每個人的原生結構都不同 ,填補填充物時需熟悉人體結構 。「打太多、打太少都不行 ,注射的部位不對 ,都會讓額頭顯得凹凸不平 ,而且不同的填充物特性不同 ,要用鈍針、細針 ,打多深打多淺、打多少 ,都是需要非常精確的判斷 。」

而該選擇哪一種填充物 ?蔡秉諺醫師有獨到見解 。「在醫美領域中 ,微整形填充算是常見也廣被求美者接受的療程 ,所以填充物經常推陳出新 ,最近最常被討論的洢蓮絲,就是能刺激自己生成膠原蛋白的填充物 ,換言之 ,不是只有填凹補凹 ,打進去能刺激身體自己產生填充物 ,延長術後維持度 ,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額頭是臉上面積最大的部位 ,一旦顯得暗沈、凹陷 ,整個人的氣色及運勢都受到影響 。圖右為豐額之後的效果 。(圖為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供)

身為洢蓮絲『亞太地區講師』的蔡秉諺醫師 ,對洢蓮絲有深入研究及豐富的施打經驗。洢蓮絲的主要成份是PCL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其所含CMC凝膠體能提供及時的填充及皺紋修補,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商用醫療,同時刺激膠原增生使肌膚更加飽滿彈性,很適合用在填補額頭等需精雕舖底的部位。

蔡秉諺醫師為洢蓮絲『亞太地區講師』,對洢蓮絲有深入研究及豐富的施打經驗。(圖為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供)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蔡秉諺醫師補充建議 : 有額頭困擾的求美者可以施打 ,讓額頭隨時保持光潔飽滿 ,給人容光煥發、運勢大旺的印象 ,尤其是經常需要在鏡頭前直播的人 ,更需要讓額頭呈現圓潤感 。蔡秉諺醫師叮嚀 ,要慎選有豐富整形外科經驗、了解填充物特性的醫師 ,才能讓優質填充物展現出絕佳效果 。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院長蔡秉諺

│學經歷│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會員
●洢蓮絲(Ellanse)亞太區教育訓練講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