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塑身不辛苦!2021体雕新趋势:冷冻减脂✕肌动减脂
倍效减脂+有感增肌 复合式体雕疗程2021网路声量最高
 
『冷冻减脂+肌动减脂』的复合式治疗预计将开启2021体雕美学全新的篇章,由专业医师评估规划后,两者能发挥加乘效果,增肌减脂效果更有感,让身形曲线更好看!」
分享到微博
 
「复合式疗程」优雅减脂、精准雕塑 还原完美曲线,过完新年春节又迎来元宵节和228连假,一连串聚会活动不免大吃大喝,即使窝在家追剧、打牌,点开外送APP一样能轻松享受美食,不知不觉就摄取过多热量和糖分,身形是不是也跟着幸福肥了呢?随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很快就无法靠厚重衣物隐藏身材,勤跑健身房也很难快速见效,不如好好把握年后减重黄金期,漫云思境诊所院长高佩菡医师强调,透过非侵入体雕疗程铲除囤积在身上的脂肪,再搭配规律运动及饮食控制,就能让性感马甲线、六块肌现形,蜜桃翘臀笑起来!

倍效减脂+有感增肌 复合式体雕疗程2021网路声量最高

随着医学美容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美」的需求与标准不断提升,运动也不再是雕塑身材的唯一途径,医美疗程开始走向非侵入性、免动刀,效果「自然、渐进、持久」的趋势,一直以来从独特的减法哲学出发,化繁为简、去芜存菁,期望透过有节制且量身打造的疗程,精准带给顾客最好的效果,漫云思境诊所院长高佩菡医师表示:「『冷冻减脂+肌动减脂』的复合式治疗预计将开启2021体雕美学全新的篇章,由专业医师评估规划后,两者能发挥加乘效果,增肌减脂效果更有感,让身形曲线更好看!」


图片来源:漫云思境诊所提供
 
 
图片来源:漫云思境诊所提供

【冷冻减脂】可针对手臂、背部、腰腹、大腿内外侧等有大面积顽固脂肪堆积的位置进行局部雕塑。专为双下巴脂肪设计的治疗探头,单次治疗即可减少27%的脂肪厚度,让透过非侵入疗程快速实现紧致小V脸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肌动减脂】增肌减脂是打造理想体态的关键,仰赖正确的运动及饮食计画因此并不容易做到,好莱坞名人御用非侵入体雕疗程,利用革命性专利HIFEM高强度聚焦科技深入肌肉组织,有效增加使用者的肌肉质量,同时提升身体燃脂力,引发脂肪细胞凋亡,一次疗程能达到一般自主运动无法做到的20,000次超极限肌肉收缩,短时间内实现增肌减脂双重功效,更快、更精准、更有效率地锻炼腹部及臀部肌肉,很适合追求身材线条的忙碌现代人,高佩菡医师建议:「若本身是脂肪较多的人,可与专业医师谘询后,先做同样是非侵入的冷冻减脂疗程再进行肌动减脂,体雕效果更明显。」

隐身大安区名人巷,「漫云思境」命名灵感来自环境幽美、步调缓慢的漫云村,期望为繁忙都会生活创造留白空间。生活在都市,人们往往被时间的流逝和快速步调掩盖了自身光彩,因此「漫云思境」跳脱一般医美思维,回归以人为本并追求「减法哲学、内外兼具、自然平衡」,希望每一位贵宾能在我们用心打造的高规格环境下褪去多余的外在、找回本质的美好,唯有当我们找回自己的节奏与平衡的身心,方能由内而外散发优雅自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