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星第4次隆鼻終成女主角 許英哲:「自體肋軟骨隆鼻神助攻。」
部份的隆鼻重修求診者,都是因爲隆鼻假體排斥
 
對於多次隆鼻手術的愛美朋友,通常已經歷過單邊或是雙邊的耳軟骨切除,有些甚至鼻中隔軟骨也已經被切除過,造成整體鼻子基礎穩定性不夠,容易歪斜或是朝天。
分享到微博
 
一名新加坡女藝人,從小就對自己又大又塌的蒜頭鼻不是很滿意。在遇到許英哲醫師門診諮詢前,前後已歷經三次隆鼻手術。


▲新加坡女藝人(右)初次來台與隆鼻重修權威許英哲醫師(左)諮詢。(圖為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女藝人說到,她理想中的鼻型就是鼻頭高挺、自然秀氣。不想讓別人一眼就看出,鼻子是整型出來的。無奈事與願違,初次隆鼻手術在泰國,採用矽膠隆鼻材質硬、局部雕刻效果有限,鼻型相當不自然;而第二次手術是在中國,鼻子做的太高,加上鼻頭出現攣縮的狀況,造成鼻孔外露;第三次手術是在號稱整形手術首屈一指的「韓國」,原本對他們的技術是滿心期待,但沒想到鼻樑居然歪斜了,造成鼻翼左右一高一低。就在快萬念俱灰時,台灣的朋友向她推薦了鼻整型手術成果受到業界肯定,專精於隆鼻重修領域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許英哲醫師」,讓她的人生迎來了蛻變的機會。


許英哲醫師表示,大部份的隆鼻重修求診者,包含新加坡女藝人,都是因爲隆鼻假體排斥,造成植入後引發感染,紅腫流膿甚至鈣化,而導致鼻頭攣縮,鼻形變得不自然或鼻部凹陷、鼻背歪斜晃動。在這種狀況下,假體存留在體內越久,隆鼻攣縮就會更嚴重。此時應盡早取出假體或移植物,並透過鼻中隔延長手術改善鼻孔外露才是上策。而針對鼻子重修多次的求診者,自體肋骨肯定是隆鼻重修材料的絕佳選擇。
 


▲第六節或第七節肋軟骨,常做為自體肋軟骨隆鼻的絕佳材料選擇!(圖為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的重點在於取出肋軟骨,在全身麻醉的情形下,一般取右側第6或第7節肋軟骨,傷口的位置大約在內衣下1cm處,傷口大小約2-3cm,自體肋軟骨的量較多,可塑性好且吸收少,較無排斥及發炎的機率。但肋軟骨的雕刻需要執刀醫師足夠的經驗與判斷,因每個人的肋軟骨大小、厚度、鈣化程度都不同,要判斷肋軟骨的走向、外觀,將取下的肋軟骨依每個人所需要的形狀,雕刻出最適合的移植用軟骨。

 
 
 


▲自體肋軟骨隆鼻第四次重修手術案例分享。(圖為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為何要選擇自體肋骨當作隆鼻的材料?」許英哲醫師認爲,對於多次隆鼻手術的愛美朋友,通常已經歷過單邊或是雙邊的耳軟骨切除,有些甚至鼻中隔軟骨也已經被切除過,造成整體鼻子基礎穩定性不夠,容易歪斜或是朝天。使用自體肋骨隆鼻,可以加強穩固鼻子的基礎結構。其次,通常在重修手術的鼻子內部疤痕組織較多,整體皮膚軟組織已經比天生的鼻子皮膚基礎來的厚重,因此需要更穩固的支撐;第三,重修手術的鼻子內部疤痕組織比較多,血液循環沒有初次隆鼻來得好,因此使用假體隆鼻的感染機率,會高於初次手術隆鼻者。由於自體肋骨隆鼻的組織相容性100%,基因完全與自身相吻合,可以說是上帝給予的絕佳材料。第四,一般使用假體隆鼻感染者,都必須先取出舊的植入假體,經過6個月的恢復期後,才能重新植入新假體。但若使用自體肋骨隆鼻,只要將舊假體取出就能直接進行鼻子重修手術,不必再苦等6個月。術後配合服用抗生素,避免菸酒以及熬夜,就能消除感染,安全性較高。
 


▲女藝人工作照—自體肋軟骨隆鼻第四次重修手術案例分享。(圖為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並不是只要使用自體肋軟骨隆鼻,就沒有任何問題。會做跟做得好是兩件事!」許英哲提醒,自體肋軟骨隆鼻成果與醫師對鼻子結構的了解程度,以及經驗熟練度息息相關。「鼻子在五官當中,對視覺上的美感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擁有美麗與自信,是女人終其一生的課題,不應輕易妥協」慎選醫師,才能讓您夢想成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