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表「宅」氣十足? 抗「疫」也要守護美麗
打造良好膚況 不上妝就上鏡
 
素顏最介意自己是隻「小鹿斑比」? 以千億分之一秒完成雷射作用的皮秒雷射,可以讓斑點色素炸成細微的粉塵,加上作用時間短、熱能累積少,熱傷害所造成的紅腫、疼痛都較傳統雷射更為輕微,是廣受愛美人士喜愛的去斑療程之一。
分享到微博
 
你的外表「宅」氣十足? 抗「疫」也要守護美麗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除了選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診所之外,更要選擇服務自主升級的診所!

居家辦公,蓬頭垢面也無人在乎?其實,WFH更需要儀式感!隨著疫情升溫,不少人已居家辦公。因為不用見到同事,在形象上的維護上不禁開始怠惰。小心!「工作效率」有可能因此降低。每天一早的外貌檢查,保持「煥然一新」的心情和「為己悅而容」的態度,不僅是為一天的起始做準備,也是讓自己做好隨時「漂亮視訊會議」的備戰狀態唷!

打造良好膚況 不上妝就上鏡

素顏最介意自己是隻「小鹿斑比」? 以千億分之一秒完成雷射作用的皮秒雷射,可以讓斑點色素炸成細微的粉塵,加上作用時間短、熱能累積少,熱傷害所造成的紅腫、疼痛都較傳統雷射更為輕微,是廣受愛美人士喜愛的去斑療程之一。另一有「午休美容」之稱的脈衝光療程,市面上也有推出具9種不同波長濾鏡,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搭配適合的濾鏡改善肌膚問題、提亮肌膚調理膚質,讓你居家辦公也有好氣色!

除毛去好去滿 舉手投足更自在

長時間待在家難免忽略局部的修整。如果你習慣穿著比較輕鬆,那麼「除毛雷射」,會是你整理外表的好幫手之一。其作用原理是在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進而達到脫毛效果。

微整除皺 盡情做表不顯老

視訊會議最介意的就是大家會把焦點集中在臉部,你的一抬頭一皺眉,都有可能成為大家的會議結束、茶餘飯後的話題!透過微整針劑,不僅讓動態紋成靜態紋的風險減低,也有機會讓鼻唇溝皺褶得到矯正。

防疫升級 選擇用心抗疫診所才安心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除了選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診所之外,更要選擇服務自主升級的診所!相關防疫措施可包括:施行「實聯制」、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醫生不誇區診療、一人一室候診間、診間維持5人以下、加強環境清潔消毒並提供專屬耗材等。選擇令人放心的場所,抗「疫」才能安心守護美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