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会议不够美? 袁圣哲「养肌计画就交给『女王电波』!」
不同年龄,抗老需求大不同」
 
许多人在意的纹路、下垂,其实都是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流失,除了造成纹路下垂,更多的是全脸凹陷所产生的憔悴、疲惫感。除了平日养好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习惯,减缓老化加速发生外,还可搭配医美疗程,透过复合式抗老方式,让全脸再度紧致、丰润有弹性。
分享到微博
 
疫情期间大家为了保持社交距离,实体见面的机会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家上班(WFH)及「远距视讯」。但突如其来的视讯会议通知,是否让你根本来不及打扮?又或镜头角度、光线不论怎么调,眼皮松弛下垂怎么看都大小眼;嘴边都像多了一块小肉肉;双下巴有如安西教练般福态;明显的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嘴角纹,即便上妆也无法遮掩,让你老态尽显、自信全失。

 
 
阳光灿亮诊所袁圣哲医师表示许多人在意的纹路、下垂,其实都是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流失,除了造成纹路下垂,更多的是全脸凹陷所产生的憔悴、疲惫感。除了平日养好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习惯,减缓老化加速发生外,还可搭配医美疗程,透过复合式抗老方式,让全脸再度紧致、丰润有弹性。

袁圣哲医师认为,「不同年龄,抗老需求不同」。30岁时老化程度通常还不明显,所以大多是追求五官的精致度,例如:胶原蛋白增生剂填补黑眼圈、泪沟及脸部凹陷;玻尿酸加强五官立体度或保湿度。然而到了35岁最容易产生初老肌,开始出现一些眼周细纹、法令纹及脸部下垂、轮廓线松弛等问题。这时就建议施打「女王电波」!

女王电波("安达医学"电波除皱系统 卫署医器输字第023404号),属于非侵入式的拉提无修复期疗程。是由以色列上市医疗美容公司Endymed集团精心研发,EndyMed拥有全球先进的3DEEP射频专利技术。透过多极电波同时发射能量,热能集中并均匀渐进加热至真皮层指定深度,肌底温度可达52-55℃以有效活化胶原蛋白增生及重组。提高皮肤舒适度,避免因过热引起皮肤不适与疼痛感,弥补了单极电波(如:凤凰电波)、双极电波的缺陷。是目前十分先进的电波治疗技术。

女王电波备有八大探头,成为电波业界先驱。无论需要大范围治疗如:腹部、大腿等部位,或精准治疗如:眼周、嘴唇附近等较小及难处理部位,都能以轻松转换治疗探头,治疗者更可按需要选用分段式嫩肤或微针探头,以便于我们分别针对不同部位以及改善需求来应用。其中微汽化探头,可改善皱纹、毛孔打造蛋壳肌;黄金微针探头,3.5mm直达真皮层,几乎无修复期,亦可改善凹疤、毛孔、妊娠纹。

比起肌肤产生老化问题才开始注重保养,袁圣哲医师更主张「预防胜于治疗」!因为电波拉皮在较年轻的肌肤上,效果通常更好更明显。袁圣哲医师打趣地说,「股票投资有赚有赔,投资自己稳赚不赔。」体验过女王电波,肯定能让在镜头中的你很不一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