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不夠美? 袁聖哲「養肌計畫就交給『女王電波』!」
不同年齡,抗老需求大不同」
 
許多人在意的紋路、下垂,其實都是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流失,除了造成紋路下垂,更多的是全臉凹陷所產生的憔悴、疲憊感。除了平日養好規律作息、健康飲食習慣,減緩老化加速發生外,還可搭配醫美療程,透過複合式抗老方式,讓全臉再度緊緻、豐潤有彈性。
分享到微博
 
疫情期間大家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實體見面的機會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家上班(WFH)及「遠距視訊」。但突如其來的視訊會議通知,是否讓妳根本來不及打扮?又或鏡頭角度、光線不論怎麼調,眼皮鬆弛下垂怎麼看都大小眼;嘴邊都像多了一塊小肉肉;雙下巴有如安西教練般福態;明顯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嘴角紋,即便上妝也無法遮掩,讓妳老態盡顯、自信全失。

 
 
陽光燦亮診所袁聖哲醫師表示許多人在意的紋路、下垂,其實都是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流失,除了造成紋路下垂,更多的是全臉凹陷所產生的憔悴、疲憊感。除了平日養好規律作息、健康飲食習慣,減緩老化加速發生外,還可搭配醫美療程,透過複合式抗老方式,讓全臉再度緊緻、豐潤有彈性。

袁聖哲醫師認為,「不同年齡,抗老需求不同」。30歲時老化程度通常還不明顯,所以大多是追求五官的精緻度,例如: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黑眼圈、淚溝及臉部凹陷;玻尿酸加強五官立體度或保濕度。然而到了35歲最容易產生初老肌,開始出現一些眼周細紋、法令紋及臉部下垂、輪廓線鬆弛等問題。這時就建議施打「女王電波」!

女王電波("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 衛署醫器輸字第023404號),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無修復期療程。是由以色列上市醫療美容公司Endymed集團精心研發,EndyMed擁有全球先進的3DEEP射頻專利技術。透過多極電波同時發射能量,熱能集中並均勻漸進加熱至真皮層指定深度,肌底溫度可達52-55℃以有效活化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提高皮膚舒適度,避免因過熱引起皮膚不適與疼痛感,彌補了單極電波(如:鳳凰電波)、雙極電波的缺陷。是目前十分先進的電波治療技術。

女王電波備有八大探頭,成為電波業界先驅。無論需要大範圍治療如:腹部、大腿等部位,或精準治療如:眼周、嘴唇附近等較小及難處理部位,都能以輕鬆轉換治療探頭,治療者更可按需要選用分段式嫩膚或微針探頭,以便於我們分別針對不同部位以及改善需求來應用。其中微汽化探頭,可改善皺紋、毛孔打造蛋殼肌;黃金微針探頭,3.5mm直達真皮層,幾乎無修復期,亦可改善凹疤、毛孔、妊娠紋。

比起肌膚產生老化問題才開始注重保養,袁聖哲醫師更主張「預防勝於治療」!因為電波拉皮在較年輕的肌膚上,效果通常更好更明顯。袁聖哲醫師打趣地說,「股票投資有賺有賠,投資自己穩賺不賠。」體驗過女王電波,肯定能讓在鏡頭中的妳很不一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