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西班牙王妃五官冻龄的秘密-女王电波拉皮!
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细腻的肌肤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但时间很残酷,它总在我们追求天然美肌的道路上,设下一道道屏障——细纹、干燥、松弛、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每一个症状都像在提醒你:「你的胶原蛋白余额已不足,请尽快充值。」
分享到微博
 
细腻的肌肤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但时间很残酷,它总在我们追求天然美肌的道路上,设下一道道屏障——细纹、干燥、松弛、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每一个症状都像在提醒你:「你的胶原蛋白余额已不足,请尽快充值。」

▲对镜子中的自己,越看越不满意。

长美丽致诊所洪睿医师说,「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通常女性在20岁后,胶原蛋白就会老化、流失,大概每年被氧化2%。到了25-30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30岁后会出现细纹和老化的明显迹象。到了40岁,此时肌肤胶原蛋白的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而40岁后的我们,体内几乎不会再产生胶原蛋白,肌肤也就此失去弹性。

▲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20岁后每年约2%。

根据西班牙医美集团执行长Carmen Navarro(卡门纳瓦罗)的说法,「莱蒂齐亚王妃认为,为了得到美丽的肤质和保持皮肤最佳状况,除了彻底清洁、补水及勤做瑜珈外,Endymed Pro 3 Deep女王电波拉皮,亦是每个40岁以上的女性都应该做的美容治疗。」女王电波除了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外,对于眼周紧致的效果也特别显着,因此成为西班牙王妃御用电波治疗仪。

▲右一为48岁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

为何女王电波("安达医学"电波除皱系统 卫署医器输字第023404号)会如此受到

西班牙王妃的厚爱?因为女王电波是由军工、科技水准,在世界上均有名气的「以色列」研发制造,一台少数由美国FDA、中国CFDA、欧盟CE、加拿大CMDCAS、韩国KFDA及台湾TFDA等多国认证的微针治疗仪。FDA适应症:皱纹、细纹、橘皮组织。

和其他电波拉皮机种相比,女王电波优势如下:一、女王电波属于「三重深度专利的多极电波」,不但可降低单极电波烫伤、水泡等副作用(如:凤凰电波),治疗范围与深度亦大于双极电波(如:微针电波)。二、多极回路,治疗比3D加热更深层。三、8大探头成为业界先驱,非侵入式探头,提高疗程舒适度;微汽化探头,除皱、毛孔打造蛋壳肌;新式微针探头,治疗深度可达5mm直达真皮层(比凤凰4.0mm还深),几乎无修复期,凹疤、毛孔、妊娠纹OUT。

▲长美丽致诊所洪睿医师对电波拉皮操作颇有一番独到见解

洪睿医师强调,老化是全面性的,含括了胶原蛋白流失、筋膜松弛、韧带松弛、脂肪位移等问题。若只是单一填补凹陷问题,那无疑是「治标不治本」,因此我们会建议采用「复合式疗程」。非侵入式、低痛感的女王电波功能细节进化,不仅可使胶原蛋白整层增生、恢复厚实与饱满,让肌肤变得更Q弹、细致,也可令松弛及细纹得到明显改善。相当符合皮肤科医师的治疗观点!通常有经验的医师,会先利用女王电波疗程「3 DEEP三重深度专利的多极电波」进行全脸的均匀加热打底,并针对中下脸的轮廓进行向量提升。而后再视消费者的肌肤问题点,提供玻尿酸、肉毒杆菌素、胶原蛋白增生剂、线雕、音波拉提等疗程加强治疗。这样才能真正改善你在意的老化问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